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遺失的美好

從以前小小小時候到現在

每次的戒指,項鍊.等等的小東西

總是莫名的離開

很怪!

貨是我每次外出旅遊買的小禮物

總是總是....消失


這些事情我很習慣了

現在,我的身上很乾淨,因為飾品...都消失啦!

我小妹很愛偷拿我的東西

反正不拿放我這也是會不見,而且拿了我總是不會發現

這種習慣真不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


不過到是有種東西會永遠存在,不會消失

那就是我的...回憶


 不管我想怎麼忘,就是忘不掉


人家總是說巨蟹是個回憶的星座


沒錯,我很贊同!

今年即將滿25歲

我這25個年頭有許許多多的回憶

五味雜陳的

但是,現在都是充滿感謝的

我這25年沒有白活,男友沒有白交,朋友也沒有白混


一切的一切,全都存在我的腦子裡...

 好險啊好險


我的腦子誰都帶不走!


25歲生日倒數中~

我即將邁入"25歲女人快速老化的階段"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