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食桃園) 阿婆壽司 +變色龍韓式料理


 
話說今天周末天氣好美麗 

晴朗微風

大家都去哪裡走走呀??

我和我們家的柚子溜完狗後

開著高級黑色轎車 要前往 桃園!!!


yes!

因為我想吃變色龍啦~~~~~~~~

每次問我要去哪裡玩

我一定都想想去哪裡吃什麼 = = 

很少有什麼風景區觀光區出現在我的腦袋裡

所以行程就是.......

前往中原大學


因為我12點起床到下午三四點都沒吃東西

所以我餓的半死啦!!

現在直接去一定還沒開

所以我們先去鶯歌吃  阿婆壽司!!!!!!!

想看照片的下面這裡有位部落客有新照片

"人生以吃喝玩樂為目的"
http://blog.yam.com/uwxuwx/article/35591065

我們點了大綜合壽司($55) , 還有關東煮蘿蔔($15)和牛蒡甜不辣($15)

這個份量吃起來很飽足耶!!

真的有夠台式~吃起來非常便宜又大碗

壽司吃起來就是讓人覺得不膩又好吃~配上薑片甜甜好美味

還有關東煮的蘿蔔真是便宜又很大塊啦!!!!

吃起來也很甜~~我很喜歡蘿蔔~至於牛蒡甜不辣就沒特別感覺

但是份量都很大喔!! oh!!他們的湯頭真是好喝極了~~充滿著鍋物的鮮甜~

我覺得好滿足喔!!

離開時又帶了一份雞肉壽司捲($40) , 準備當消夜 (果然我在打網誌前就吃掉了)

 




接著開車到中原大學也沒多久的時間

我們總是停到免費的中原第一停車場


需要走一段的路才會到達

走著走著經過校園還有微微太陽

進去感受一下青春的氣息 (此時就要像姥姥一樣大口呼吸年輕人的氣息~吸~~~~~~~)

邊走邊吸取精氣   新鮮空氣......


享受一下久違的郊遊

我又來了中原大學~~~~~


周末在學校裡總是能碰到一群熱血帥氣又年輕的熱舞青年 

哈哈

接著校園真的沒啥好逛的


所以剛吃飽的我們,決定.........直接走去變色龍啦!!!

我摸摸我的肚子 , 跟它說..."撐一下,趁現在五點多一點,先吃!不

 然假日又要排隊等很久!!" (有來過都知道晚上都會排隊吧!!)



我做好了心理準備

點了辣炒年糕 ($90) ,辣豆腐鍋($100)

一樣沒相機拍照

所以藉一下別人的網誌來給你們看一下圖 (有兩篇都可點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yasing23/13385222 

http://rekolo.pixnet.net/blog/post/34053913

剛好她點的食物和我們相似

先來了辣炒年糕

如圖所示 , 很簡單就是年糕和辣醬

年糕不多不少 , 總共十條 , 一條9元

老實說這樣換算我是覺得很貴...

但外面店家賣的都超過一百...這...該怎麼說呢=  =

這盤超辣耶!!

連我吃辣的人都覺得有辣到~~

但是年糕紮實有彈性

這是我吃過算很好吃的!! 

不過題外話 (我肚子好像更脹了)


接著來了等很久的辣豆腐鍋

還有一碗飯

oh!!滿出來了滿出來了~~~~~~~~~~~~

這個辣豆腐鍋我想湯頭是精華!

為什麼呢?!因為它有一整鍋的蛤蠣

很多!!很多!!!

主角海鮮就是它了

每科都很大

喝起來的湯頭充滿著鮮味~~~~~~~~~~~

還有他們不可少的"蒜味"

我覺得超級好喝的!!!!

加上裡面一些零零總總的配料


一個人吃一鍋就會很飽很飽

我們現在兩人分食都快脹翻了

我的肚子完全不受控制像孕婦般的凸了出來~

oh!我還穿很合身的背心...

我走在路上都要縮小腹!一縮就想吐

最後我乾脆學孕婦好啦!!!!!!!!!!


反正孕婦可以大肚子

我就學學她們插著腰  開腳走路><

至少這樣我的肚子好受一點~~~~~~~~~


吃完我的郊遊就結束了

我們慢慢走去牽車  , 我就在車上睡到永和了..............


呵呵


今天很有趣!

因為真的吃的時間太集中!!

 最後謝謝你們的觀看 , 那你們周末去了哪裡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