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活動) 主人與寵物最像拍檔



先前在臉書發現到這個活動 "主人與寵物最像拍檔"

看到獎金之後 , 二話不說就立即參加!!!

當然是為了第一名才報名的啊~~~

就是用這張照片參選

(老實說看了大家的照片,覺得我一定會進決賽 , 因為主辦單位肯定喜歡花俏的照片><)

果不其然 , 複賽有我們

複賽這關從百多位參賽者挑選出來20位 , 需要經由投票票選出十名進入決賽者

並且投票占了決賽的30%!

可想而知是個很重的比例

所以在投票的那四天

我每天每時每刻都在關注

也動用了許多人情....大家也都舉手之勞做愛心 , 非常謝謝你們!!

不過最重要的是策略 , 又是策略這招才能致勝

最後一天的幾小時我其實都悠悠哉哉 , 自然就有很多票源

策略這招就不老招重提啦....忠實觀眾都曉得了吧><

這次初賽先經由評審票選 ,所以沒有什麼"高手" , 好險好險

不過其他參賽者也都非常用心拉票!!!

我覺得大家有認真喔~~~~







進入決賽就得要現場走秀啦~

在華山藝文特區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一本日本寵物雜誌的登陸記者會

我們的比賽是由他們主辦的^^

 狗狗心情 雜誌    

 (順便推薦一下給有養狗狗的朋友 , 是個非常仔細的寵物工具書!這集裡頭還能用狗狗眼睛看世界!)





當天要和狗狗寶貝走秀 , 所以大家都幫自家寶貝打扮得很漂亮呢!!!



不過放心 , Monica也是有備而來~~!!

感謝一下 哈娜寵物美容 ,因為貝兒寵物美容客滿了...所以我上網查了好多評價

最後挑選哈那是很多網友掛保證 , 我在他們部落格也看到許多可愛造型

果然剪完成果完整度很好 , 貴賓腳剃的也是數一數二乾淨又沒傷口!

厲害!!! 謝謝你們對Monica的照顧~~第一名了,不忘感謝你們


Monica說 ...我不是省油的燈喔!!!!!!!  我是會賺錢的狗!!



哈哈

接著要走秀真的蓋緊張ㄟ


陣仗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了......

既來之則安之吧!!

我們是No.1 , 所以第一個出場囉...





訪問時也口無遮攔亂講一通  , 還想說沒表演什麼才藝  ...會不會太輕敵了= = "


最後結束了,要頒發名次了......



嘿嘿 ....你看看左二有個阿罵 帶著她的女兒的狗狗 . ...整個很有笑果,很不熟啊 = = 

有幾個長的都好像唷,例如穿綠色衣服的主人,他的coca和很像耶~ 尤其在眉毛那部分~呵呵

柴犬和牠主人的眼睛也好像!! 二號的五官也很像 (我旁邊的那組)

我和Monica哪裡最像呢~~~

是個性!!

因為她和我的個性如出一轍

很貼心 , 在外頭裝氣質 , 然後黏人 , 很會撒嬌 , 還有貪嘴 ,也很會當啦啦隊~~

一切的一切都很我很像啊~~

我們家 Monica是贏在穩重裝氣質啊!!!!! 



所以第一名非我們莫屬啦 (自己講還真歹勢..)






前三名照片就是這幾位囉!!




還有象印保溫杯呢 ! 上面還有我們參賽的合照


 


我要把保溫杯和看板當母親節禮物了~~夠有創意吧! 哈哈哈

還要把獎金拿一部份請全家人吃飯~~ oh yayaya~終於有回饋家庭了





最後要給一些阿撒部嚕的媒體採訪一下 ....


才能離開 = = 

話說回來 , 蘋果日報你幹嘛不挑一張我臉小一點的吼! 害我都不想留報導下來了>



 
 



這次是我參加第三次的臉書比賽 !

也很慶幸"都是冠軍"  

呵呵 , 大家要不要來參加比賽呀~~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需要一些時間和策略而已

還得要慎選活動,免得遇上高手過招輸得慘不忍睹!!!!

最後謝謝你們的支持 ~~深深一鞠躬~~~



最後和大家分享這次活動的新聞 (點我新聞連結)

上電視囉~~



題外話 : 拿到一萬八獎金(兩萬扣10%所得)怎麼使用呢?!

我被規定,一萬元留下來投資 , 只能花八千

買一些狗狗的跳蚤藥 ,買鞋子,請家人吃大餐 , 請我吃大餐 ....沒剩多少

這...........錢真不夠用= = 

一下就打死了

再見,我的獎金

掰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