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中壢早午餐】福森咖啡 - 中壢海華店 Fussencafe' ,老宅翻修,IG打卡新地標 (新開幕/附菜單)


大溪知名的早午餐 - 福森咖啡Fussencafe' 現在擴點到了中壢!
真不錯,因為離我又更近了些。
在大溪的福森咖啡近期獲得了桃園市的金牌獎,這可是由幾百家的廠商聚集,
透過專業評審票選出來的特色店家,
而福森咖啡 - 中壢海華店 Fussencafe'也承襲了大溪福森咖啡的老宅翻修裝潢,
除了原本的餐點之外,還多增添了中壢店限定的新菜色唷!


下午一點半到訪,還是滿滿人潮,前往用餐的朋友要注意,
他們可是從早上八點開到下午四點就休息,晚上可別撲空。



#中壢早午餐 #中壢漢堡 #中壢老宅餐廳 #中壢美食 #IG打卡熱門點




風格獨特的設計裝潢,門口肯定會成為IG的熱門打卡點!!
因為整個設計感太獨特了,光是那個九格窗就讓我非常喜歡,
聽說這可是老闆娘親手設計的,親自從手稿開始找工班師傅逐一打造,
光是店門口這個窗戶和木門就改了不少次,
現在看來真的是相當值得,非常符合IG上的打卡風格~






福森咖啡主要是賣輕食類的餐點,適合早午餐的朋友,可以吃飽也可以吃巧。
下午茶來吃個甜點點杯飲品或咖啡也可以。



店內的整體風格是屬於老屋新裝修,所以留下了不少原本屋主的復古素材!
就像是擺著蘭花的桌子,據說可是清朝時期留下來的古蹟~整體桌子完全沒有釘子,
全都是採用傳統木工嵌接技術,桌腳還是外八耶~哈哈






裡面的風格很溫暖,桌子可彈性併桌。



走到後面居然還有一個時光迴廊,走廊上擺著福森咖啡一開始的模樣,
點點滴滴的過程到了現在,老闆應該是個很重感情的人,所以特別珍惜從開店至今的每一刻。


在時光廊道這裡還有一個古早菜櫥,現在變成了書架,
需要閱讀的朋友可自行取閱。



沒想到的是,走到最裡頭,居然還有一間包廂~
這裡完全的復古風呀~~~~~朋友聚會包場這裡非常適合,
而且又私密,比較不怕大聲說話會干擾到其他客人。








下列是福森咖啡 - 中壢海華店 Fussencafe'的菜單,
聽說多了大溪店一些比較不一樣的菜色 - 鐵鍋煎餅系列的餐點




然後菜單中比較特別是提拉米蘇吐司還有黑糖系列飲品














小豬與長棍 $240
(加購$50  南瓜濃湯)


店家自己醃製的豬里肌肉片,有著家裡媽媽的好味道,
雖然說里肌肉比較容易覺得乾,但是搭配著一旁水嫩的炒蛋和炒杏鮑菇洋蔥倒是剛好。


一旁的長棍軟法塗抹的青醬,都是店家自製的,香氣非~常~濃郁!
所有醬料都無添加防腐劑,每一個食材都有老闆娘親自把關,
把每個客人都當成自己家人般看待,我想老闆娘的溫暖與誠意應該是客人可以感受到的。

南瓜濃湯也是店家採用新鮮南瓜熬煮的,沒有太重的粉稠感,
因為我不喜歡太濃稠的口感,新鮮吃得出原味。





唉唷~下面有個可愛的店員,
因為我拍照是在戶外拍,所以她好熱心幫我端進端出,
福森咖啡的服務人員都笑咪咪的,可能是物以類聚吧,因為老闆娘人就很親切~










墨西哥辣味牛肉堡 $240

這一道是我最喜歡的,因為Penny愛吃漢堡XD
不過很厚,吃起來醜態盡出 >////<

喜歡他們薯條是原塊切條,酥脆酥脆的呀!!!!
漢堡麵包吃起來也是挑選過,厚度適中,不會一壓就很扁的那種,
裡頭有培根/生菜/紫洋蔥/墨西哥辣椒/生菜/番茄
重點是有手打牛肉漢堡排~~~~
聽說裡面跟日本漢堡排一樣加了豆腐,可以增添漢堡排的柔軟度,
畢竟牛肉漢堡就是容易乾澀,這樣的組合真的非常推薦,
真的要狠狠地大口給它咬下去~~~~~~~







但我先提醒你,跟戀愛中的男友去還是避開漢堡好了,不然滿嘴醬還是有點醜態.....
一開始約會,做作點好了(哈)












福森烤雞腿鐵鍋煎餅  (中壢店限定)$189

這一份是屬於中壢店的新產品,
外皮是採用全麥餅皮,煎的酥脆,用微熱的鑄鐵鍋盛裝著可以稍加保溫,
裡面的雞腿是店家自己醃製切成塊,加上生菜還有醬汁包著一起享用,
記得要趁熱吃,酥酥脆脆的口感特好~

餅皮裡面還灑有起司在裡面,所以除了雞腿的醃製味道,
還有起司鹹香,當然另外還有淋上醬汁在裡頭。
鐵鍋煎餅吃起來會比較鬆散,建議點家可以給一個漢堡的三角袋讓客人接著吃,
可能比較好入口。  (此份還有附上新鮮水果)







(下圖是店家協助切開得頗面圖,需要如此分切,請主動告知店家。)







黑糖芋圓鮮奶茶 
抹茶歐蕾


我喜歡抹茶歐蕾,也喜歡黑糖鮮奶茶。
(芋圓和地瓜圓是店家自製的,口感沒有一般來的有Q勁,我個人是比較愛純黑糖鮮奶茶)

黑糖鮮奶茶有濃濃的紅茶味,加上牛奶依舊很濃厚,黑糖算是比較點綴的香氣,
請店家製作少糖,我個人滿喜歡的!!

另外抹茶歐蕾非常好喝,而且賣象一等一,看照片就知道,
不需我多說,應該就會是熱門點單之一。








提拉米蘇吐司


第一次吃到提拉米斯吐司?好妙喔!
裡面不是用拇指餅乾,也不是用蛋糕體,是用吐司當夾層~
聽起來滿有趣的,實際上吃了一口覺得頗好吃,是個所有人都會愛的甜點!



除了中間浸泡濃縮咖啡的吐司之外,還有下層鋪了些許的消化餅乾增添口感,
整體的提拉米蘇不會過於濕軟,味道香濃甜度適中。
滿推薦這一款甜點唷!!












這個窗往外推是我之前一直想裝的窗!!!
這一定要特別訂做,覺得老闆一定很喜歡古裝劇~~(哈)




櫃台的可愛雞蛋~








 今日的餐點就先介紹到這邊,
總體來講餐點用心不踩雷,更是IG拍照打卡好地標!
中壢很少這類型的店吧?質感很不錯,大家可以找時間來聚聚了~~~
#下午茶/ #早午餐 / #午餐 / #早餐,通通適合。





福森咖啡 - 中壢海華店 Fussencafe' 
店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13號 
電話:(03)455-5868 
營業時間:08:00-16:00







本文為合作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