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意外地選了這部片,沒想到居然需要帶面紙!!



「一個巨星的誕生」,意外地選了這部片,沒想到居然需要帶面紙!!

今天臨時起性到了電影院,隨機選了這部片,我天真的以為這是個....勵志片之類的,哈哈哈! 而且也沒仔細看這男女主角是誰,沒想到卻是一部如此令人驚豔的電影!

導演: 布萊德利·庫柏
主演 布萊德利·庫柏 、女神卡卡

「19首風格相異的歌曲+15段電影對白將會帶領你開啟一趟反映出電影觀感的旅程。」

像是看了一場長達兩小時的演唱會,而且好有深入其境的感覺,電影深刻的情節與音樂緊密地帶動了觀眾的情緒,看電影的過程,想說這兩位男女主角為什麼這麼熟悉?那個男主角不會是『醉後大丈夫』的那位帥哥吧?但他真的好會唱?難不成是個演員? 那個女主角唱歌未免也太渾然天成,怎麼這部劇的演員都如此會唱!!





還沒回到家,就在路上就搜尋了這部電影,沒想到一個大驚喜,女主角怎麼會是 Ladygaga呢?沒想到她這麼會演戲,她在裡面的情感收放自如,尤其是素顏的美麗讓人驚訝~ 我一直覺得Ladygaga是個很浮誇的人,但這片她真的素透了,而且演技相當令人動容。



看完整部片,很能理解音樂人這種比較有戲劇性的愛情故事,這一路要沒有轟轟烈烈,靈感從何而來。為愛而在一起,最後也是為了愛而分離,最後真的是哭慘了~

最後的感想真的是....
沒想到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harles Cooper這麼會唱!
沒想到 女神卡卡 LADY GAGA這麼會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