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新竹竹北澎拍鍋物食尚玩家推薦:堺坊有機農場直送SHABUSHABU,給你滿滿龍蝦吃到撐呀!



最近天氣涼涼的,又想吃火鍋了!火鍋的季節都不禁讓人尋遍新竹大街小巷的美味鍋物,
這一家就是屬於浮誇界的經典~ 兩個人一桌滿滿,雙人套餐一次吃七隻龍蝦耶~~
跟朋友來到隱身於竹北巷弄裡的,【堺坊有機農場直送蔬果shabushabu】!
我們這次點的是海鮮加上肉品的『七龍豬-雙人套餐』做為用餐的選擇囉!
名字取的很巧妙,顧名思義就是>> 七隻小龍蝦和伊比利豬


 ## 店家好康加碼 ## 兩人拍照所有食材公開打卡,並標記六位不在場朋友再送 :
>> 9+級澳洲和牛180g <<  一定要打卡的呀~~

別忘了追蹤hsinchufood IG 



【店家資訊】

堺坊有機農場直送SHABUSHABU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二街79號
電話:035536182

級有機海陸食材超滿足 , 澎湃海鮮龍蝦食材新鮮 ! 吃了好安心、好健康,無負擔。

加入好友 <<Penny's House





店外和店內的用餐環境皆是黑色調木質感風格,有吧檯座位以及另一端的四人的座位,小巧而溫馨的感覺。








【飲品】
我們選擇的是有機紅茶,喝起來溫潤有淡淡自然的茶香,還可續杯唷!


【主食良穀】
有機糙米飯以及三寶麵,由南瓜、紫心地瓜、山藥製成,口感像刀削麵。



【開胃前菜:櫻桃鴨胸佐自製莎莎醬】
來自花蓮的櫻桃鴨,口感鮮嫩,第一片鴨胸可搭配香料葉食用,第二片搭配店家自製莎莎醬,若喜歡酸的朋友可搭配葡萄醋食用唷。




【火鍋沾醬】
隨附的醬料,是使用純釀黑豆醬油。若需新鮮辣椒或是醬料不夠都可跟店家索取。

【五行良蔬】


很豐富的菜盤,由8~12種當季新鮮有機農場直送的蔬菜組成。


當中的虱目魚丸特別加入海藻唷,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湯底】

湯底是北海道昆布佐柴魚片,無味精、鹽巴等添加物,才能完美襯托食材的味道。
若喜歡口味重點可自行添加海鹽唷。

店家貼心的幫我們準備雙人鍋,可將肉類與海鮮分開烹煮,才能保留食材的鮮美。
介意共鍋享用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一人一小鍋唷


登登登!!!重頭戲來囉~ 

【海鮮:野生小龍蝦、北海道大扇貝、生態蝦、生態牛奶貝】

一端上桌,我們都被巨大的小龍蝦震懾住拉!!!七隻耶~~~





另外還有一大盤的海鮮,好驚人阿!真的是頂級食材爽爽吃耶!!



與我手掌比較,看得出很龐大,份量超多,連大扇貝也是精挑細選過的。






店家細心的將小龍蝦處理好並剖半,等等煮熟後,可方便食用唷~




小龍蝦煮至3分鐘即可食用,桌邊有小沙漏可以計時。3分鐘一到,輕輕一挑,龍蝦飽滿彈牙的肉馬上與龍蝦殼分離,可見真的超新鮮,入口Q彈與滿滿的鮮美滋味,好滿足~~

讓我驚豔的是小龍蝦比外面一般的龍蝦還好吃、肥美!!
這個龍蝦真的太令我們驚喜,非常推薦!!
建議大家下次要來試試這一個『七龍豬雙人套餐』

生態白蝦煮至1分鐘即可食用,可吃到蝦肉的扎實與鮮甜口感,
立馬一隻接一隻,大扇貝與牛奶貝也是在水準之上唷!!



吃到這裡我跟朋友已經8分飽,還有4隻小龍蝦和肉品....立馬再call一位朋友來一起享用,
雖然是雙人餐點,中午3個人吃也剛好唷~
而且店家也說雙人餐份量其實非常足,要找朋友一起分享都沒問題的!

另外紅茶是可以免費續杯的,並且是無糖茶葉沖泡的紅茶,
喝起來很甘甜,在吃火鍋的過程中也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肉品:9+澳洲純血和牛(打卡送的唷)、伊比利豬】



9+澳洲和牛涮至9分熟,原味鮮嫩感與油花一入口就在嘴裡化開了,超級美味阿!
第二片沾上店家準備的醬料,讓和牛的口感更有層次。
這一份和牛只要打卡tag 6位朋友就可以免費獲得!!超級划算~免費大贈送誒!





伊比利豬涮至全熟,入口完全無豬肉的腥羶味,果然穀物飼養的伊比利豬就是這麼美味,可以與牛肉比擬呀!喜歡它的厚實與油花分布,灑上海鹽也很好吃呢~




【蜂蜜醋冰沙】


最後的蜂蜜醋,剛好可以清清味蕾,稍後享用甜點。




  【甜品】


手作芒果米酪:口感很軟嫩比較稀。奶酪則是多了奶香並且口感比較濃郁,不同的感受。
皆搭配有機火龍果與雞蛋酥,雞蛋酥吃起來像蛋捲的口感,入口濃郁的蛋香,我蠻喜歡的 !
而且店家也有販售,聽說這個餅乾超受歡迎~~




這一餐吃得好彭派,個人覺得CP值高,能吃到新鮮的頂級海鮮與9+澳洲純血和牛,還有來自有機農場的蔬菜,真的超滿足~~因為店家堅持食材品質能讓我放心大啖火鍋,吃得健康。
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吃海鮮的朋友一定會愛上的高CP值頂級鍋物!!



【店家資訊】

堺坊有機農場直送SHABUSHABU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二街79號
電話:035536182


加入好友 <<Penny's House



#新竹美食  #竹北美食 #新竹  #竹北  #火鍋  #海鮮火鍋 #藍鑽蟹 #和牛 #生態蝦  #生態牛奶貝  #新鮮火鍋海鮮 #新竹鍋物推薦   #澳洲和牛專賣 #純血和牛鍋物 #新竹純血和牛獨賣 #伊比利豬#CP值高九+澳洲和牛


此篇為合作邀約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