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竹北髮廊推薦】夏日細軟髮必燙-韓式髮根燙,讓你到第二天不洗頭都還可以髮根澎鬆!!!拋開油膩髮吧~竹北精萃髮廊



夏天一直流汗,細軟髮最困擾的天氣來了!!!!
身為細軟髮的代表,要深深跟大家推薦一個頭頂可以澎鬆至少兩天不洗頭的燙髮!
那就是已經流行很久的「韓式髮根燙」~
最近超愛拍照打卡,好像跟著網紅潮流變得很愛拍照,不拍不行~
所以隨時都得要有個澎鬆乾爽的頭髮,

真的不騙你,燙了『韓式髮根燙』之後,整個拍照整體髮型都超好看~~~~~~~~~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 Louis
竹北市復興二路197號

Loui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ouis.guruhair/
#竹北髮廊推薦 #韓式髮根燙 #竹北染髮 #頭皮養護 #細軟髮 #精萃髮廊




韓式髮根燙最大的優點就是感覺偷偷做了一些小變化,沒什麼人可以看得出來這個細微的變化,只會覺得頭頂變澎了,很乾爽、很舒服~哈哈,就是讓我們可以「不著痕跡的變美」



韓式髮根燙大約可以維持1-2個月吧~畢竟頭髮是會長長的,韓式髮根燙就是燙在髮根的地方,所以等長長之後,原本澎鬆的地方就會慢慢往下,所以還是可以持續的去燙一下,但我想冬天應該可以省點錢了吧XD  (其實他比起一般燙髮,我覺得價格還是很超值的啦~)


(下圖為before,頭頂的頭髮真的很扁!!更不用說夏天一天不洗頭隔天會有多慘)


(下圖也是 before


來給大家看看這一次髮根燙拍照的成果!!
原本真的第二天不洗頭,絕對又扁塌、又油!!!
(重點我是一個超級會流汗的人,流完汗後,頭髮造型都是直接完蛋,相信你一定心有所感)
怎麼拍自己都不會開心的~
自從到了精萃髮廊找了燙髮一哥_Louis 燙了韓式髮根燙,人生就像被點了一盞光明燈
如此明亮,如此豁然開朗~
為何,這麼晚才遇到 #韓式髮根燙!




另外也順便提一下這一陣子在精萃除了買了新品護髮產品之外,
我這次也做了整頭挑染,搭配了「AVEDA花植極光髮色光療(極光鍍膜)」
比起一般的染髮更省時,不需要擔心重複染髮傷害髮絲,就能讓髮色精緻度瞬間升級。
#這甚至連懷孕媽咪都可以染唷

這一次調的是冷色系色調,每一次都交給 Louis 去處理,他總是很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沒想法的我很樂意把我的頭髮交給他去處理~ 染完的頭髮同事都說很美呢~
而且越褪色越美~ !!

(下面是當天剛染完)


(下面是開始褪色的顏色)



AVEDA產品的優點就是天然愛地球,對於髮質也比較不傷,也不會有濃濃的化學藥劑味道,所以對於AVEDA的系列髮廊,就是又愛又恨,恨的就是價格真的不便宜,哈哈~



【頭皮療養spa】

另外夏天到了, 告別油頭「頭皮」吧!
像我現在除了在意頭髮的外型,我也很在意我頭皮的健康度唷!!!
因為女生年紀開始建大,不免容易頭髮越來越稀疏~~
這跟頭皮健康息息相關呀!
大家都愛染愛燙,就是會忘記去注意頭皮療養,
精萃髮廊這裡的專業頭皮養護我也是相當推薦~



一開始會先幫我檢測頭皮現在毛囊的健康度!
可以看得出來有點皮屑,並且有點油~有時候自己都可以感覺得到自己的油臭味...痾......
我還記得之前有一陣子還容易泛紅,主要就是敏感,用的髮類產品不適合,
都可以透過頭皮檢測儀看得一清二楚唷!




中間會用兩款梳子來按摩頭皮,梳頭的時候,頭皮很舒壓~



這裡一般的洗頭其實就很用心,有聞香舒壓,另外還有肩頸按摩,
這些都是超級頂級的享受! 有
時候我真的是為了精油肩頸按摩來的XD 就連洗頭的按摩也不馬虎!



設計師會針對檢測出來的頭皮,做適當的產品挑選(上面就是我這次所使用的髮類產品),
為我們做一系列的頭皮養護,
我只記得整個徜徉在一場幸福的頭皮按摩spa中,細節的話你們趕緊預約就知道了~
絕對貴婦般的頂級享受!!超級推薦!

夏天千萬別忘了去做頭皮養護,去去角質,整個毛囊變得清新乾淨!
頭髮感覺可以長得健健康康啦!!!!!看下面是我的after頭皮與毛囊!!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 Louis (下面這位大師)
竹北市復興二路197號
Loui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ouis.guruhai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