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黑船」申請彌月蛋糕試吃 (女寶特製彌月印+紅金禮盒) -來自日本東京自由之丘人氣甜點店

 

六月預產期的我,現在其實已經很期待寶寶的到來~
在35歲懷孕的我,可以算是一名高齡產婦,
一直以來都是期待著可以懷上寶寶,
懷孕到現在一直都是抱著很感恩的心態,並且充滿著一種幸福感~!

整個孕期中,老實說都沒有特別的難受感,
現在到了孕後期,最多可能就是覺得行動開始有點不方便,
但對我來說這都沒什麼,因為『懷上孩子』最難的這一關我都過了,
孕期間的任何狀況我覺得甘之如飴。

新手媽咪其實在這懷胎十個月很忙耶!
因為要邁入一個完全陌生的領域非常慌張~
從一開始訂月子中心的抉擇,還要開始學習孕期中要補充什麼營養和各種注意事項,
接著還沒生就要思考接下來的彌月禮!!
因為出生後一個月就要送禮真的是滿措手不及,
生完得天翻地覆應該是沒時間讓我在那裡慢慢試吃,不如從29週就開始吧XD
(可能是媽媽我自己很想試吃~~)


一般坊間文化傳統的是送油飯雞腿,但現代人考量到運送保存的問題,
也有很多拔拔麻麻都會選擇蛋糕!!!
所以現在有超級無敵多的彌月試吃大家記得申請喔!


這一次要來分享一家很有質感的日本「黑船」蜂蜜檸檬口味的長崎蛋糕,
特別有製作彌月印記超級無敵萌的!
而且看起來超日風,看到紅金禮盒和裡面的印記,送禮質感直接爆棚
泥看看下面有多美~~~


順便說一下剛好台中台北都有快閃櫃喔!!!

110/4/9-110/4/25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日本展
110/4/29-110/5/12  台北新光三越A11   日本展



禮盒裡面的包裝有掛紙的設計可以選擇
一款是『松竹梅』,而另一款是『水引結』

日本人將「松竹梅」這三種植物並列起來表達吉祥之意,
而「水引結」是日本的繩結藝術,有著古老悠久的歷史。
以前在婚禮葬禮等場合才會用到,
後來逐步擴展到各種往來禮品的包裝袋、封筒上。

看似簡單的掛紙設計,卻也蘊含了不少意義,滿滿的祝福呀!



這家日本黑船其實來台開幕的記者會我就有參與也有發了一篇專文,
我當時吃到的抹茶口味也很好吃喔~~(本人記憶猶新,而且包裝極簡超有質感~)
此次黑船寄來的彌月蛋糕總共有三款包裝, (詳細價格都置於文末唷)
彌月系列的禮盒可以選擇紅金或是黑可以選擇紅金或是黑金禮盒
一般單純想吃的朋友等等也可以省去禮盒包裝的費用
滿多變化可選擇的唷!!!

但我特別特別喜愛紅金禮盒~
好喜氣喔!而且我剛好這胎的女寶寶
所以紅色好適合,搭配裡面的紅白印記非常美,
掀開包裝看到的檸檬蜂蜜蛋糕上面還能加上彌月寶寶和字樣的壓模圖樣
壓模的顏色也可以選擇不同的變化,
當然寶寶也可以選擇男孩或是女孩唷!

(四張圖片來自官方粉絲專頁)







聽說這一款蛋糕是在台灣製作結合台灣食材打造出來的一款蛋糕,
而且還好吃到紅回日本?這麼神奇?

主要是因為這款蛋糕裡面加入了
日本糖漬檸檬丁嚴選台灣龍眼蜜, 
所以會有淡淡的檸檬蜂蜜香氣。 
比起一般的長崎蛋糕原味款更多了一些清新感~ 
還有蜂蜜甜蜜蜜的滋味唷! (原味的沒有添加蜂蜜唷!)



黑船的蛋糕體跟一般坊間我們常吃到的蜂蜜蛋糕又或是長崎蛋糕口感非常不同!
一般的蛋糕體都是比較偏濕軟
而黑船的是比較偏向QQ紮實富有彈性的口感~
可以讓你在嘴中咀嚼更多,香氣更足,更能搭配茶或咖啡細細感受。
這應該算是我第二次吃到黑船,第一口都還是覺得很特別!!!
沒吃過的媽咪記得可以去申請試吃喔!!(彌月試吃條件於文末)



這一次在家拍攝黑船的時候都不停的讚嘆,真的好有質感的蛋糕!!!
而且因為這款蛋糕是常溫寄送,
各位拔拔麻麻可以比較省工!!不用擔心冷藏昂貴的宅配費用~
能放置的時間也比一般冷藏類的蛋糕長很多,
難怪很多彌月禮都會選擇日本黑船蛋糕。




拍照可能比較不好看出裡面的糖漬檸檬丁
你在口中細細咀嚼的時候一定可以感受到~
我還記得我當下品嚐有被驚艷了一下

帶去公司跟同事分享,有一位不愛吃甜點的男生
居然頻頻稱讚這款蛋糕!!!
真的是很識貨,一下就就猛吃掉好幾塊XDDD





下方照片則是黑金禮盒包裝,
自己買來品嚐也可以不要禮盒直接買『一般基本款包裝』價格可以更便宜!!
(下圖右方無包裝盒為一般基本款包裝)
黑金的禮盒就是黑船品牌的主色調,質感也很高級~

其實要送禮包裝非常重要!!!!
因為送的禮物代表一個主人的格調
如果你也喜歡像這樣簡單,卻具有代表性的彌月蛋糕這家就相當適合
現在不能去日本,品嚐到日本風味蛋糕還是會覺得好想念出國的感覺啊XDDDD









孕媽咪們!!!最後的重頭戲來了~下方為「售價整理」和如何「申請彌月試吃」的細節


除了彌月圖樣,也有各個節慶(ex:母親節、中秋節...等)節慶時令圖樣可做節慶伴手禮,
若企業訂購亦可客製樣式或印上品牌名稱。欲購詳請可至黑船官網洽詢。 

彌月禮8折試吃活動(運費170元)
申請方式:電話聯絡 02-25509991 或洽 FB官網留言 黑船台灣



!!!新光三越快閃櫃活動!!!

110/4/9-110/4/25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日本展
110/4/29-110/5/12  台北新光三越A11   日本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