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台北知名髮廊-斐瑟旗艦台北 Hair Salon ,染加剪!打造一個令人怦然心動的女孩


生完寶寶後,除了去髮廊護髮一次就再也沒時間去第二次,

終於到了看不下去的時刻了,決定在台北的「斐瑟旗艦店」找 設計師-軒媮 染髮去!

因為媽媽的每一次都是很罕有的機會,

所以一定要找一個可以讓自己有最大享受的髮廊,哈哈哈!


之前其實認識很多設計師都是從斐瑟出來的,斐瑟在髮廊界應該很有名對吧!

所以這次才特地想說到斐瑟感受一下染+剪,把小孩託付給先生後,

媽媽一個人就愉快地坐著高鐵飛奔前往(哈哈哈哈,腳步都超輕快),

到了斐瑟地址還一度找不太到,後來才發現就在轉角的地下室,

一個有點難找的樓梯下去竟然有一個超級無敵大的髮廊空間,

大到就是你會嚇到的那種!

(因為一般我們去髮廊不就是一開門就看到底了,他們空間大是你可以用跑的!)

總之一開門我就有微微被震攝住🤣





(看照片,我的頭髮簡直慘不忍睹XD)

見到軒媮時,一點也不感到陌生,因為軒媮是一個很關心客人的設計師,

跟你聊天的過程都可以感受到她會想知道你的日常、職業,

為的就是幫我設計出適合自己的髮型,

她看了我的ig,就跟我說:「我覺得妳綁馬尾很好看!」

所以她幫我設計髮型有特別設計綁起馬尾可以更美的髮流與瀏海長度~

另外也幫我設計了不用漂髮的染色,利用兩種不同的顏色打造出層次,

讓我的細軟髮看起來才不會塌,豐富的顏色才能讓我的視覺呈現更蓬鬆,

當然中間她也都一直再和我確認顏色是否可以接受,

其實我個人的接受程度很高,畢竟之前我都很愛誇張的顏色、五種色在頭上我都染過了,

但現在當了媽媽,我跟她說走點氣質路線吧!🤣

所以我們這次走的是咖啡色系,微帶點霧綠~

疫情期間在髮廊依舊是全程戴口罩,大家還是要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人,

乖乖戴口罩唷!整個過程中除了軒媮的服務很讓人喜歡,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助理?有一個男助理協助洗頭真的是太享受!

洗頭的力度或是細心都很一流,甚至頭部按摩好舒服啊😌,

整個療癒了媽媽原本疲憊的身心靈,瞬間超想睡,

洗完頭還有簡短的熱敷,真心覺得要不要給我半小時睡一下🤣🤣🤣🤣



染頭的過程中時間其實都掌握的不錯,跟軒媮一開始抓的時間剛剛好,

最後的成果也如預期,感謝拯救了細軟髮的媽媽困擾,

真的感覺讓我瞬間湧入了青春的活力,生活再怎麼難,都可以甘之如飴啊~

喔!而且設計師有教我怎麼吹頭,我第一次聽到設計師這樣教我,

就是我需要把前半部頭髮拉著不要貼著頭皮往前吹,

這樣可以讓我的髮流更漂亮,照做之後發現整個支撐度也變得比之前好,

以前我都是整個吹風機拿著由前往後吹,學得這個小撇步很受用!

下面我就多放點照片給大家參考~


當天染完有捲一下拍照(攝影師拍)

當天染完有捲一下拍照(自拍)

隔天還沒洗頭還有點捲


有點美,所以多拍了幾張


染完第三天(染完第一次洗頭),神采奕奕去露營


綁馬尾真的很好看
這可是設計師特別幫我設計的馬尾瀏海,超喜歡



這裡都染完快一個月囉~
多層次的剪法讓我的頭髮看起來上面不容易扁塌,
而且不會讓頭髮感到厚重
陽光下的頭髮有變化對吧~
這個比較是陽光下真實的顏色


最後其實還是要跟各位女人們分享,真的當媽媽後還是得打扮自己,

讓自己也愛自己,另一半才會對我們保持新鮮度,不然有小孩後整個重點都忽略另一半,

這真的是婚姻危機的開始,大家偶爾把小孩忘掉,啟動單身女性模式,

找回當初那一個可以令人怦然心動的女孩吧!


斐瑟旗艦台北(B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32號B1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