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女人過了35歲,臉部鬆垮可以靠【君綺醫美】拯救!Ultraformer III 俗稱海芙音波拉提,想要緊緻全靠它~

很多人生了小孩,怎麼照片看起來都還是那麼苗條、臉蛋看起來完全不留痕跡?

看起來很令人羨慕,但其實背後都做了多少努力才能去抵抗這些身材變形、臉部皮膚鬆垮!
生完孩子快一年半了,當初我懷孕期間整整胖了二十多公斤,
臉部也跟著膨脹了不少,現在體重大約還差了3-5公斤才恢復到原本的體態,
但這個臉的鬆垮真的超級難救的!!!
不要想說運動或是瘦下來臉蛋就可以恢復了,

膠原蛋白的流失可說是一去不復返啊~~~


到底臉是要怎麼變成小V臉~~~~
而且是長時間維持的小V臉!!!



答案就是這次非常有感的Ultraformer III 俗稱『海芙音波』,才打一次就讓我感受非常棒! 


這一次特別慎選了『位於竹北的君綺診所』((竹北館可是新開幕的唷)), 

環境真的超美的!!整個裝潢華麗優雅~ 

大廳有大大的落地窗讓陽光灑進來 等待的時間會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這樣的環境讓人等候起來就像是個貴婦一般, 

價格跟其他醫美比真的不貴,我覺得搭配這樣的環境更顯超值。




這次真的很想要趕快紀錄醫美改造的變化!!
其實像我從25歲就開始各式各樣的醫美體驗,
說真的35歲之前的『緊緻拉提類的』醫美療程不會帶給我太大的變化(因為之前
年紀輕,皮膚很有彈性的),

但現在過了35歲,你會對皮膚鬆垮變得超有感!
年紀一到真的不禁會開始慌張起來!臉部整個感覺快要失控!
鬆弛的臉顯得好老,雖然有在減肥,身體會因為運動而緊實,
但這張臉真的好像是另一個世界一樣,不動如山!很難讓臉緊實。


連我另一半都看不下去了,原本只是叫我去打肉毒拯救我的動態紋(眉間、眼尾、抬頭),
現在還叫我去問問怎麼拯救我鬆垮的臉….
(鬆垮的臉超級歐巴桑的!無比顯老~)




跟醫師諮詢後,先推薦我使用海芙音波500發來做臉頰兩側到下巴的拉提,
醫生說可以改善嘴邊肉下垂跟雙下巴,聽完真的非常心動~
其實我30歲之前就在別家診所做過電波+音波,
但當時年輕皮膚彈性其實都還OK(當時也不胖),真的沒太大感受度….,
這一次特別慎選了『君綺醫美竹北館』((竹北店可是新開幕的唷)),
而這次我讓邱醫師來幫我施打,而且他說他剛好前陣子也才打過海芙,
這還真讓人加倍放心😜,因為自己有體驗過的醫師才更有同理,也能讓我更安心,
過程中會先敷麻,接著會在臉部畫線,區分等等要施打的部位,讓醫師更好判定位置,
施打的過程中一開始痠痛感還好,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痛感,
但到後面接近下巴兩側就會比較有感,需要稍微忍一下
(想想一個月後你會出現美麗下巴和輪廓線吧!),
整體的痛感是可以忍耐的,不用過於擔心~





第三天左側腮幫子的部分感覺到微微腫腫的,壓起來會有點微痛感,
洗完臉會覺得皮膚滿緊的,整體是感覺臉部略略拉提緊緻,
聽說效果要等到幾個月後才能展現。
其實同事有跟我說覺得我臉變小了😝







過程中我個人覺得是有恢復期的,恢復期會有腫脹感,每個人的腫脹程度不太一樣,
在第六天的時候臉頰感覺有點腫,第七天起床後發現自己好像花栗鼠,
臉頰好像藏了很多食物,下巴的地方也感覺腫腫的,
問了一下診所這是正常的嗎?他們說是正常的,
一到兩週內會有腫脹的感覺,暫時會如此。
聽到這些就安心多了,這時候會覺得有點癢癢的想抓,
但皮膚都無異狀。














接下來是最期待的術後一個月啦!
下面剛好幫大家放一下照片讓大家參考,
一個月的差別真的是......天差地別啊~
現在臉部的線條真的都出來了~
之前的臉真的很泡芙感,澎澎鬆鬆,看了好老氣!!!
放上跟術前的照片對比給大家看!








側邊輪廓線超級好看齁~
我現在很喜歡捧自己的臉,覺得好YOUNG!
整個人的心態都年輕了,真的是很有趣~




醫師說海芙音波大概一到一年半打一次當保養就好,
我真心推薦跟我一樣情況的你試試看,
現在的我拍照真的自信很多,
自信真的可以影響一個人很多事情,
包含你整個人的處理態度都會影響~
先萬別小看老態為你帶來的後果,
女人,永遠別以為有了內在就夠了,外在永遠是擺第一!
沒有外在,你的內在是不會被看見的~




君綺預約專線👉https://lihi2.cc/SfF6M
君綺官網👉https://lihi2.cc/V1xVh
君綺粉絲團👉https://lihi2.cc/K0gw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