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7日 星期三

埔里慢旅行親子兩天一夜行程-冠月精品旅館(安太座季|一泊二食+微醺專案)、暨南大學花旗木、炎術大喝免費果汁!



五月到了,以前不覺得這是自己的節日,但生了孩子,五月似乎變成媽媽重視的月份!!!
五月你不用安太座嗎XD,爸爸!帶全家去旅行吧~


這一次沒有特別計畫,就挑選了埔里去走走,之前已經住過冠月精品旅館了,當初對他們家的房間很喜歡,這一次看到他們有一個『安太座季|一泊二食+微醺專案』,我覺得很適合想放空一下的家庭,兩天一夜不用排滿行程,在冠月都幫你排得差不多了~而且有小孩的旅行常常會需要彈性行程,以防小孩累到睡著?鬧脾氣(孩子/媽媽)?或是爸爸開車累?反正總有莫名需要改行程的計畫,我早已對出遊這件事保有想當大的彈性時間!開心就好~


冠月這一次我們住的是特殊專案
慢旅行專案可以早進晚退,15:00入房、12:00退房
✅這個特殊專案,只有在慢旅行販售,在冠月官網、現場或其他的線上訂房平台都沒有
✅晚餐搭配在地餐廳,還有埔里在地精釀啤酒!

訂購官網:https://www.slowtravel.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owtravelseemore


這一次我們有加價特殊房型,就是五樓有一個很大的嬰兒床!

這一個嬰兒床應該是我住過最巨大的了~心寶現在一歲10個月了,他現在長高不少,睡在一般的嬰兒床已經太小了,因為她睡覺容易翻來覆去,很容易就敲到旁邊的柵欄然後醒來,所以近期要是住外面都是跟我們睡大床,這一次的巨大嬰兒床他真的是自己睡完全沒問題唷!爸媽可以好好的渡過美麗的一夜。









整個豪華家庭房的房型除了浴室的門,都很親子友善,房間很大,地毯舒適,床也可以移動併在一起讓他翻滾,空間加大更安全!也可以提供小朋友的澡盆、蒸汽鍋。小孩有澡盆,爸媽的浴缸當然不能少,飯店有舒適的浴缸才叫做渡假,步調才能慢下來~



晚餐的部分慢旅行安排了一家『土雞當家』,這就在冠月飯店出門左後方,走路四分鐘的距離,他們家搭配的菜色兩個人可以吃很飽,他們家的雞油拌飯和雞油拌麵好好吃!大人小孩都喜歡,份量很足,部分菜色口味偏重(建議把房間的啤酒帶去配XD)。有兒童座椅,親子友善!






晚上吃飽繼續回飯店,在二樓有一個兒童遊戲室,上次心寶也有在這裡玩,晚上吃飽後先來玩一波,心寶這次比較可以閱讀,這裡有一些書籍很適合他的年紀,還有一些扮家家酒的他也很喜歡,媽媽可以來這裡稍微放空一下!!玩完就回房間泡澡爽歪歪!











別急著睡,別忘了這個套裝行程還有附埔里在地精釀啤酒!!!
孩子睡,爸媽可以放鬆一下。精釀啤酒有四種口味,
我先生比較愛蘋果風味,因為甜甜的~玫瑰風味也很特別,我覺得喝完滿口芬芳啊~
很適合夫妻可以浪漫一下!
其他款的也很順口,喝不完的帶回家,孩子睡後追劇配宵夜






隔天一早有豐盛的早餐吃!!樓下大廳旁就是吃早餐的地方,有兒童椅,和兒童餐具。餐點的部分中式西式都有,也有滿多現做的原型食物豐盛又可以吃得健康,生菜沙拉我就吃了一盤,加上中式的粥和一些熱炒菜,其實早餐最愛的居然是飲品XD,他們家現沖泡的茶類奶茶很好喝,早上我其實吃得很少,有好喝的飲品收尾很幸福~






幸福的一天繼續回房間看電視耍廢,等等的行程也很慢,滑個手機看到暨南大學剛好花旗木盛開誒!因為花旗木花期很短,立馬決定買完飯店附近的炎術飲品直接衝賞花!炎術這家飲料店,特別的是超多試喝的誒,每一樣心寶都超級愛~喝到精光,他對於蔬菜類的飲品完全不排斥,他本來就很愛紅蘿蔔和各式各樣水果,我買了樹葡萄奶和他們招牌的火龍果奶,各買一瓶帶著走!









暨南大學開車好方便喔~直接開進去就有很多位置停(要計費),但相對於很多大學都不接受外車,真的是方便許多,直接開到花旗木旁停車,可以在這裡野餐,也可以帶狗狗來玩喔~超級大的草坪簡直會讓小孩玩瘋~心寶直接草皮狂奔,一個樂極生悲直接跌倒,稍微被樹枝劃傷了,還好小傷,擦擦藥就好。但來這裡好開闊,心情真的好好喔!如果你們有遇到花期一定要來~ 不然平常日來也可以,浪漫的散個步都很好,大片的草地和樹林,讓人心曠神也!

這一趟的慢旅行,兩天一夜很慢很慢了(根本就沒規劃就衝了),但不傷腦就是爽!這樣才叫放假,不然我先生會說又要行軍了嗎XD ,現在有小孩,真的別讓自己神經繃那麼緊,放鬆放鬆給多點彈性,大家都開心啦~


更多慢旅行行程,下面點擊看看!! 

官網:https://www.slowtravel.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owtravelseemor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