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5日 星期二

師大髮廊推薦-資深髮廊LUSSO(師大夜市口正對面二樓)




整理頭髮這種事情對於媽媽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容易被疏忽的事情,
尤其我的女兒才兩歲,自己帶在身邊,我整天都忙得沒完,
偶爾做做指甲就很開心了,染頭髮對我來說好像真的滿奢持的XD

但頭髮真的太長,還是預約了師大的Lusso髮廊(Chris)來幫忙,
我對師大夜市真的是充滿回憶感,自從搬去新竹,就很少來逛師大,
這次原本計劃好小孩家人幫忙帶,媽媽弄完頭髮要好好的去師大逛逛!
結果......做完頭髮居然給我傾盆大雨齁!整個澆熄了我心中的興奮啊~

所以這篇的重點我們就留給Lusso的Chris吧(哈哈)
*設計師 CHRIS IGhttps://www.instagram.com/lusso_chris/
*設計師 CHRIS官網作品:https://www.lussohair.com.tw/chris-works/



Chris是一位資深的髮型師,他可是經過許多的刻苦磨鍊出來的!!
有著穩紮穩打的美髮技術,不管是染髮剪髮或燙髮,沒什麼可以難倒他的!(他說的)
如果你有喜歡的髮型,最好是帶著圖去,這樣髮型師更可以了解你心中具體的想法~

這次我的訴求就是希望褪色後不要跟黑髮色差太多
因為我現在有在做二胎准備,何時懷孕我自己也不知道
他也很貼心的建議我幾款髮色,我覺得Chris的話不多,但都很精闢
兩人就這樣愉快的決定好髮色,我們就開始進行了

先來一點之前都沒理一直留長的頭髮
重點是真的太熱了這夏天!我幾乎都是綁起來或是盤著,
不然帶小孩也很麻煩,容易被扯頭髮...


 


單色染髮+剪頭的時間約2小時,滿有效率的(如果沒有那場雨,我早就逛到爽翻)...


染髮前都會先貼心的進行頭皮隔離
助理洗髮也都很貼心

Chris剪髮的時候其實很專注,少話。
我個人特別喜歡~!安靜!因為有小孩之後真的....好嚮往安靜的片刻XD


染髮完的護髮蒸氣讓我覺得仙氣飄飄


完成後的成品!
深色的巧克力染完成~
前幾天顏色比較深,後來洗了幾次就變得比較看得出巧克力棕色
深色的頭髮比較顯氣質,頭髮也會看起來比較順~









最後離去依舊滂沱大雨!
OMG!


下面遛小孩,頭髮看起來好清爽~OH YA!
謝謝 Chris!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  (捷運台電大樓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