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5日 星期日

新竹CP值最高的產後護理之家就是它!竹北帝寶產後護理之家

 

入住期間就有蠻多媽咪問我入住帝寶的心得如何,
趁孩子睡午覺的時候來跟大家分享帝寶心得。


我的第一胎住的是竹北環球,但目前歇業中,竹北的環球和帝寶是同一個老闆,
內部的裝潢也幾乎一樣,但帝寶的房間是比較大,一間大約8坪,一樓會客室也比較大。

詳細的房間介紹與價格在這篇:參觀竹北帝寶產後護理之家-二胎預備中!!

【額外優惠】: 記得說看『Penny's House』文章過來簽約,每天可以再多折$100! 

我會挑選這家之前就講過是我妹第一胎也在台中環球,她推薦我去竹北看看,
後來比價過覺得性價比特別好,所以後來也跟著住一樣的。
在竹北很多的是裝潢很美的(很多都是在比裝潢),
但這種通常價格都是價格一日快破萬的,如果妳是喜歡裝潢美侖美奐的,
那我覺得帝寶就不是屬於會令人驚艷的那一派。
帝寶是屬於裝潢中規中矩,最大的優點是他每一間都有一大片落地窗,
別小看這個落地窗,我在基隆要找到這種戶型少之又少,
有落地窗的價格都是天價!所以我才特地回新竹坐月子!
產後憂鬱多少都會有,有落地窗可以接觸戶外的感覺對心情是非常有幫助的!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也算是老牌子了,所以護理師也是很有經驗,
不管是照顧新生兒或是產婦都蠻值得信賴。
每天也儘量都把孩子推進房來抱抱😜,畢竟自己的孩子自己每天看才能安心!


這兩胎真心感謝用心對待孩子,他們都很健康成長,
嬰兒的頭型也在這一個月被塑造的圓滾滾的,沒有扁頭,讓媽媽少一個憂心!
第二胎的兒子進來沒多久黃疸指數就到18,
直接到東元醫院住院三天照光觀察,所以孩子不在的三天也會扣除費用,
幸好健康無礙,一切都還是平安。


另外好多人提到餐點好不好吃!哈哈哈,當美食部落客久了,
好不好吃本來就很主觀,我個人是都吃光光,主要是我重視的是它的營養成分,
在營養價值上我是給很高的分數,
而且我有特別交代幾點請他們協助:1.蔬菜加量 2.甜湯都不加糖 3.米飯不要純白飯,
另外進來第三天我決定要斷奶,所以我請他們幫忙上斷奶餐,
所以餐點可能會跟其它產婦不一樣,飲品的部分就會變成是斷奶的麥芽茶。
這20天體重完全沒有變胖喔😘,澱粉之外我幾乎都是吃光,
我看到很多媽咪都挑食,尤其青菜🙄,我個人覺得青菜頗好吃,
吃了對身體有幫助的都該在坐月子的時候儘量吃!

底下分享餐點照給大家,最主要我覺得他們在早餐上有多了不少變化!
以前第一胎的早餐都非常中式,現在變化很多噎~





另外提到現在竹北越來越多產後護理之家,老實說價格都不輸台北,
但我住了兩胎,真心覺得能好好休養的地方就是好地方,
硬裝設備真的不需要太在意,能讓自己舒服自在又符合預算最好!
花那麼多錢要花的值得,很多錢省下來,
可以去買更多讓媽咪變漂亮的療程,哈哈哈哈,
我覺得做完月子恢復身材也很重要,所以請不要把錢都打死在這裡!


帝寶入住有送洗頭和身體spa,
其它還有很多課程可以自由參加,
可以讓產婦分散注意力也很好。

另外還有營養師、婦產科醫師、中醫師來看診喔

(上圖剛剛洗完頭)

(上圖陪媽咪spa完)





入住帝寶產後護理之家也可以品嘗到很多彌月試吃,
多到吃不完,餅乾蛋糕一大堆,但我女兒最愛吃油飯。


另外帝寶有一個優點就是「大寶可入住」(需加價),
這一個不是每個產後護理之家都有的,還好這家有!
因為我女兒現在三歲,基本上都是跟著我睡覺,
他能入住是最好的,這樣就不會有分離焦慮,
白天爸爸會來帶她去玩,一般時間就跟媽媽在這裡看電視、
在大廳玩玩具、做勞作畫畫,偶爾帶她去旁邊的楓康超市逛逛、去附近公園玩耍。

(上圖:我跟大女兒佈置後的床,怕他摔下去)
(上圖:我跟大女兒佈置後的床,怕他摔下去)



也很謝謝客服姊姊們都很照顧這裡的大寶,
每個孩子在大廳都可以很自在,偶爾還有零食餅乾吃,
大廳還有放置一些簡單玩具給孩子們自由玩耍,
這裡真是很像是自己另一個家,生了兩胎對產後護理之家都只有滿滿感謝,
這樣的價格真的是經濟實惠!你們請繼續努力,要是還有下一胎我們再見!


詳細的房間介紹與價格在這篇:參觀竹北帝寶產後護理之家-二胎預備中!!

【額外優惠】: 記得說看『Penny's House』文章過來簽約,每天可以再多折$100! 



詳細的房間介紹與價格在這篇:參觀竹北帝寶產後護理之家-二胎預備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