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參觀竹北帝寶產後護理之家-二胎預備中!!(大寶可入住)價格優惠見文末


自從孕期三個月確定後,孕中期就開始尋尋覓覓產後護理之家,也就是月子中心,我一開始都是先從基隆開始找起,接續找去汐止,因為有很多鄰居媽媽都是去汐止,價格較為優惠,也比較大間。但是我比較了好多家,那些價格真的都比我第一胎高不少,所以後來我改回新竹竹北找月中。

我第一胎是在竹北的環球產後護理之家,我會找家的原因是因為我妹妹推薦的,我妹倆胎都在台中的環球產後護理之家,把小寶寶和媽咪都照顧得很好,經過我妹的親身經驗我對他們很有信任感,再加上他們的價格實在是很實惠!!怎麼比都覺得沒幾家比得上的~但很可惜,他們現在歇業整頓中,或許未來會再重啟,但我二胎住不到了。 經過研究發現,原來帝寶產後護理之家跟環球產後護理之家是同一個體系,我就去參觀帝寶囉!



接著就是我參觀的心得,分享給各位跟我依樣在做準備的媽咪們參考。


帝寶和環球的設備、體制、月子餐幾乎都一樣!

就連房間都一樣,我一開始到門口還以為是環球改名而已XD,太天真的我~


我想先跟大家分享我住產後護理之家的重點在哪

1.寶寶要有專業的照護

2.房間寬敞要有落地窗(心情才不會鬱悶)

3.大寶要能同住

4.價格實惠!


就以上四點XD

再多奢華的公設、媽媽教室都吸引不了我~

因為我明確的知道,月子餐只要營養健康+美味!不需要太浮誇的花招菜色~教室、運動什麼的都是附加的,更不用說要有什麼寶寶專門的監視器(二胎媽媽才不會在乎這個XD),我只想要有一個舒服的空間,加上專業的護理人員可以照顧我和寶寶就夠了!!真的~如果你太在乎表面的東西,那價格肯定都是層層堆疊,等你做完月子你就落差可夠大了~不需要讓自己爽成這樣,荷包卻扁到不行,剛剛好就好了,回到家還是都得打回原形,所以這就是我選擇帝寶的原因!可信任的護理人員、舒適明亮的房間,態度良好的接待,很夠了真的!!在這月中,就是好好調整作息,好好的喘口氣轉換心情,接下來我會面臨不一樣的二寶挑戰,我其實很緊張,但就是一個屬於我的挑戰,無所畏懼,因為我知道會變得更強!



下面一些小細節補充

帝寶特色

#老字號品牌坐月子最安心 #獨棟式產後照護 

裝潢採用沉穩大理石、採光亮麗 

中醫、婦產科、兒科定期巡診👇 

為媽咪及寶貝打造溫馨舒適的休養園地! 


\ 房費包含:專業貼心照護➕產後課程➕精緻備品 / 

• 全館獨立式空調&獨立式中央廚房 

• 專業紓壓洗髮及精油按摩服務 

• 豐富媽媽教室課程實用育兒技巧 

• 去寒保養藥浴包/法國密碼精緻衛浴用品🫧 

嬰兒室設立 #醫療級空氣清淨機 

及全熱交換器,維護空氣品質❌隔絕髒空氣 

由💎20年以上產科及新生兒臨床經驗的照護團隊 

👉全天24小時 照護不間斷



很喜歡這裡的主任,很用心對待每一未來的媽咪,也很重視大寶的心情,以前是幼兒園老師的她總是可以體會有大寶媽咪的擔憂,這裡一樓甚至還擺了很多小玩具給大寶玩呢~心寶第一次來一點也不陌生~







心寶知道她快有一個弟弟了,好像有點期待看到弟弟的模樣,看著一樓護理室裡的小baby總是用著溫柔大姊姊的眼神的看著,餵奶、洗屁股,對她來說都很新奇!!看來以後心寶可以在這裡常常守著她弟弟~





下面就開始參觀房間,基本上真的跟之前住的環球一模一樣噎!我都有點錯亂我到底在哪(哈)


看來心寶很喜歡,裡面跑來跑去的。



還記得之前第一胎坐月子最美好的回憶就是在窗邊吃著月子餐,拉開窗簾與外界接軌XD
(因為第一胎疫情期間根本就不能外出啊啊啊啊~~)
但有整片落地窗真的超級幸福!!!!這個在北部地區都很難用這個價格住到了!


比起之前又多了一張躺椅,感覺更為舒適!心寶一定很喜歡在這裡~





簡單的衛浴,乾濕分離、有暖氣除濕等功能,看似簡單,但媽咪需要的都有了!



熱水壺、保溫瓶、奶瓶蒸氣鍋這裡都有喔~



最後我選擇在帝寶產後護理之家住20天(有大寶真的怕無法住太多天,依照上次經驗,20天對我來說應該足夠),我們家的心寶也可以一起住,大寶住的條件就是須額外加價,重點是:大寶和二寶不能同時在房間,避免傳染疾病,合理的要求可以接受,只要可以多陪心寶,我也很開心的~ 簽約完的我,就是安安心心的待產,也很期待月中這20天的生活!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價格:
10天定價為$6,500
20天定價為$6,000
30天定價為$5,500

每個月的優惠有不同
我簽約這個月的優惠是日折1000
當天參觀有簽約會額外送天數唷~

【額外優惠】:
記得說看『Penny's House』文章過來簽約,每天可以再多折$100!


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二段120號
電話號碼: 03 667 0099
官網:https://www.depocar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pocaregood
加LINE預約👉 @806kvtqo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