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花蓮東華大學-小風畢業!!(首篇)




這是一個不是很好的天氣


陰陰的~飄著小雨


我們冒著萬分危險開車去了花蓮,經過了蘇花高


整個令人膽戰心驚....


到了東華大學~


看到塵封已久的小風,果然還是個會讀書的好孩子


論文只剩口試了,優秀喔!




在東華大學也遇到國中同學廖俊傑


好一陣子沒見了,都忘記他也讀這


並且也在教育研究所要畢業了~~呼!!加油~





這種在外地突然看到走過來的老同學,心中有著莫名的激動啊~~




呵呵



晚上正港花蓮學生,小風和果醬帶著我們去吃很有名氣的"寧記火鍋"


我還以為是和台北一樣的分店


但應該是不同的!


他很特別,藏在巷弄中,並且隱身在住宅區內!





我很喜歡這裡的食材!新鮮!!又好吃!!!!!!!現在暗夜打網誌都好餓...我好折騰自己喔


現在整理幾張美味照片出來秀一下




























































這裡的海鮮特別新鮮!!!而且蛋餃什麼的也都很好吃~~~重點是"魯肉飯"啦

\

左下角就是魯肉飯!!壓根就是一大碗的控肉飯呀~肉嫩美味~鹹香鹹香好下飯!!


男生幾乎都吃兩碗~


我最愛吃蝦子和蚵仔,蛤仔


這些東西吃到飽~任你挑


牛肉雞肉豬肉都有~~


他們還有飯後甜點


聽說甜點有名到另外去外面又開了一間甜品店!!


是芋頭西米露~~~我的確非常喜歡!!又香又甜,芋頭軟呼呼~還有無殼綠豆


是個非常棒的餐後甜品!



我們周六去吃....你們知道有多划算嗎!!!!!!!!!!!!!!!!!!!!!!!!



一個人算學生價($300)


誇張吧!!!原本價位是訂299加一成


學生就三百元


因為我們又很有耐心的等了很久..(約莫四十分鐘)


所以他特別讓我們所有都學生價


天啊~這價位...你說,台北吃得到嗎?????



你看天外天現在他們漲個都飛上天了.....







真開心地一天吃得好飽好幸福!!


晚上我們住在童話裡


那是一間很有質感的Motel


我沒拍到...只能說...簡單有品味


床...真的很舒服..


晚安了~接下一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