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中和Motel】美麗殿VIP超大K歌包廂,現在Motel越來越好玩,跟著姊妹淘一起開房間去!!!



這裡居然是 Motel!!!! 以前住在永和的我,
很常經過美麗殿這家 Motel,但我已為他只是單純的Motel,沒想到事情這麼不單純!!!

這一次剛好是我高中同學Yayu的生日,來這裡一起唱歌,打開VIP Room包廂真的給他震驚到了~~我還真是非常感謝我同學妹妹的盛情款待,特別招待我們來這裡,吃好、喝好、又玩好!

今天一行人可是玩到忘我,在這裡面真的超級自在舒適,裡面也是有房間的喔,
一應具全,等等一起介紹給你們~在這裡不像在一般KTV,很像在私人招待所的那種高級感~




美麗殿在中和汽車旅館界中,真的算是數一數二大的,你看看下面有多巨大....
我常常在遠方就可以眺望了,沒想到這次居然這麼帥,直接要進去啦 XD (哈哈)
終於可以一睹美麗殿的風采了!!!



一到地下室利課就看到迎面而來的雙車位,哇!我第一次遇到有雙車位的耶 XD
我之前都是只有單車位,還沒有這種多人包廂類型~~~

如果你有要多停其他車輛的話,可以先跟櫃台確認喔~

一坐電梯上到樓上,開啟大門,迎面而來的就是....震攝!!
窩的媽呀~~你只是個 Motel!!豈能如此如此的專業???
這簡直就是那種錢櫃VIP包廂等級呀~~
容納20人都沒有問題的!!!

這連廁所都講究,裡面還有嘔吐盆呢!夠貼心吧?
而且包廂有專屬的廁所,非常乾淨。

這裡還有一個命運旋轉輪,可以增加朋友或是同事之間的樂趣!
怕場子冷,直接來轉轉看,下面的啤酒就會幫你打開活絡的氣氛啦~

警語:開車請勿飲酒/未滿十八請勿飲酒

裡面除了命運旋轉輪之外,還有電動骰子!!!
ohohohoh~~~ 連這種娛樂趣味的都幫我們準備好了,真的是滿有趣的~~~



大滷味拼盤+12罐啤酒,每份999元
另外如果你忘了買消夜或是餐點進來,美麗殿也有提供餐點服務,
這一盤就是綜和滷味拼盤,我個人喜歡米血糕還有甜不辣和海帶 ^^
很下酒ㄟ~



三杯雞、黑胡椒牛肉、檸檬G腿、蘑菇豬里肌,每份180元
接下來都是一整份的餐點,還有附一顆荷包蛋和一杯飲料喔!!
這一隻大雞腿,一送上來就立刻被搶走啦!!我一口都沒吃到,那位小眼睛男士,邊吃邊說好吃 = =
吃的一乾二淨....................................................(來人可以幫我呼他一巴掌嗎~)







這裡的點歌方式都是用紙本點歌,這也算是一個小缺點,就是沒有觸控式的螢幕,
這樣會不會太要求啦 XDDD      人家是 Motelㄟ!

這裡超大又超酷,因為螢幕來自四面八方,總共有四個大螢幕,前後左右都有!
不管你面向何方,只要拿到麥克風都能唱!!!
是不是就是一個字,爽!


這一間拉風的莫過於還有這種帥氣的直立式麥克風,
管你唱的好不好聽,站上去一拍就是顯得架式十足!


我覺得一群朋友姊妹在這裡開包廂其實很方便,
因為大家都很熟,所以這種包廂可以讓我們吵吵鬧鬧很方便,
而且累的人還可以先進房間休息或是泡個澡 XD





一個暢快的夜晚,多虧了有美麗殿這個好地方,可以讓我們是放壓力啊!!!
現代人超需要解脫一下的,真覺得平常都積壓很久 >"<

(我們都是第一次踏進美麗殿,覺得好開心啊!!
哈哈哈,當然他們說是這麼說啦~私底下我就不知道了~)

其中一個朋友還帶了幾個桌遊來給大家一起玩,
我們覺得頗好玩ㄟ!好動腦的遊戲~~~
一群人有人唱歌,有人玩遊戲,空間很大,都可以隨意運用 ^^



房間篇:


接著我們來介紹這一間的房間吧~ 他是同一間,但還有門隔著,
房間的味道比較乾淨無味,而且關上們阻絕掉很多雜音,講電話的人都會跑進來講,
裡面的空間也不小耶!!!

裡面主要還是以雙人床為主,今天是我和我男友住這,真的要感謝我同學的妹妹招待~!!
不然說真的還真沒什麼機會來美麗殿,因為離家太近啦~

房間內的備品點心有這些,冰箱還有兩罐飲料和兩罐礦泉水。

打開一個大門,裡面就是廁所,廁所也很寬大~

長條型的廁所,還有一間淋浴間+ 蒸氣室,還有一個雙人按摩浴缸。

浴缸前方還有電視,我超喜歡住汽車旅館,因為他們的設計總是超及貼心!
最最愛一邊泡澡看電視看電影,不然泡澡無聊要幹嘛?

這裡也有準備泡泡浴的精油,特別的是如果你不加泡泡浴精油,
你也可以按後面的【牛奶浴】開關,它會產生很多細小的泡泡,
把整個浴缸的水都變成乳白色,泡起來相當舒服,
牛奶浴不是每一家汽車旅館都有,這是我住過第一家有的。

另外淋浴間還有花灑。

蒸氣說明,記得使用前先看說明,今天我就泡澡沒有用到蒸氣,下次留給你們試試看。

洗完舒服的澡,想利用個時間上個網,這裡都有免費上網,還有電腦可以使用喔!
對於現代人3C不離手的,倒是一個很便民的設備。


隔天早上的早餐是要先選的,我挑了蘑菇鐵板麵+咖啡,另一個是三明治+紅茶。



美麗殿的體驗心得最後來整理一下:


就KTV部分而言,硬體外觀設備其實已經相當氣派(甚至超炫麗~),
而且場地相當大,設計感十足,非常適合辦趴踢!
燈光也設計了很多不同的情境氣氛(<設計情境氣氛是Motel的專長),
我覺得比起外面的KTV肯定是特別不少~(至少外面沒有床和浴室吧XD)
當然針對愛唱歌的人,我們會更希望專業一點的點歌觸控板,才不會循著歌名找,速度比較慢啊~

房間的部分我個人是相當讚賞,尤其是對於床的軟硬度,還有被單和枕頭套的觸感,摸起來超級絲柔,
我覺得睡起來相當舒服!!!! 必須得大推一下他們家的寢具設備,真的不愧是 中和 Motel 界龍頭~
而且房間內沒有煙味是我最喜歡的,空氣很清新,覺得很用心,雖然算是在中和地區開很久的Moetl,
但房間整理得很乾淨,而且設計也都很經典不退流行~

要開趴踢,自己打電話問問看吧~~  人頭都是額外計價喔 ^^


美麗殿精品旅館 MERRY DAY

http://www.merryday.com.tw/location.html


(今日住宿)美麗殿精品汽車旅館http://www.merryday.com.tw/
地址:235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87
電話:02-2222-6868

美麗海精品汽車旅館http://www.merryhi.com.tw/
地址:242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二段231
電話:02-8522-8888

美麗心精品汽車旅館
地址:242 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242

電話:02-2205-111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