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活動) 我們的好朋友-光泉"鈣質強化"牛乳



話說邁向輕熟女的我,逛賣場也要愛自己,今天跟著我一起來補鈣!!!  
 

這次逛家X福在架上看到一款很奇特的牛乳,剛好有試喝活動,阿姨說這個跟一般的牛奶不同,她說這是鈣質強化牛奶,強化?? 是的,這麼特別的產品,對喜愛嘗鮮的我當然不可能放過,記得之前看新聞有報導到國人平均攝取鈣質都不足,缺鈣又容易導致肥胖....這罐牛乳又有抽金幣活動,身為勤儉持家的煮婦當然要留意優惠和健康,於是立刻將一大一小丟進購物車。它就是以下這罐,光泉鈣質強化牛乳



 



回家之後立刻先拍照 




 
廢話不多說,立馬開封,這麼熱的天氣當然要趕快喝一杯冰涼的牛乳,順便要好好的比較跟之前喝過的一般牛乳到底有甚麼不同?

 



口感方面,入口即知不同於一般的牛乳,濃醇,特別的濃醇,莫非是口感強化?好喝!特好喝!第一杯喝太快忘了品嘗它的香氣,即刻再將杯子補滿!



 



第二杯,香氣部分,則跟一般牛乳差不多。不多贅述。



 



再來要講道重點了,這麼好喝,價格是否親民呢?一般1857ml牛乳賣場約135~145元。那這罐鈣質強化的呢?135元。漂亮,太親民了!以後這就是我的首選。



 


牛奶上除了有抽金幣活動之外還有一些補鈣知識,順便上網看了一下,卻發現這鮮乳的鈣質又是一般牛奶的1.8倍之多,還有含D3、酪蛋白磷酸胜肽、菊糖等幫助人體鈣吸收的成分。

換句話說,光泉鈣質強化牛乳喝一杯,別的廠牌要喝1.8杯才比得上,一次喝太多,還會拉肚子,結果適得其反,對吧?





 



在光泉的網站上也看到:
 

Q:研究調查發現國人普遍鈣質攝取不足,缺鈣會造成哪些症狀?
A:根據行政院衛生署的國民營養調查發現,國人攝取鈣質明顯不足,僅達到每天鈣質建議量1000mg的50~70%!長期缺鈣,容易導致血鈣偏低,進而造成骨質疏鬆症、退化性關節炎、動脈硬化、神經退化、高血壓、肥胖等慢性疾病。尤其是35歲以上的女性,鈣質流失速度加快,停經後速度更快,不得不特別注意!


Q:牛奶是鈣質補充的最佳來源,那鈣質強化牛乳是補充更多的鈣嗎?
A:以飲用方便性與實用性來說,牛奶還是補充鈣質的最佳選擇(牛奶每100ml約含有100mg的鈣質)!目前市售的高鈣牛乳,可謂針對國人普遍鈣質攝取不足所出(高鈣牛乳的定義為每100ml牛乳含有超過120mg的鈣質),對於需要補充鈣質的民眾,建議可選擇鈣質含量較高的鈣質強化牛乳飲用



 
看了上面短短的解釋,就能讓我體會到鈣質的補充實在是太重要囉!!如果你和我一樣是開始輕熟女之路,那麼我們一定要注重鈣質所需,不能老是天天坐在辦公室,回家懶得動,太陽曬不到,天天又吃外食,咖啡可樂一直喝~鈣質天天都在流失~ 補充鈣質最好的時機就是現在!快點跟著我一起來補鈣!



結論:價格差不多,濃純好喝,鈣質又高達1.8倍,補鈣不用喝到拉肚子。當然只能選光泉鈣質強化牛乳了。推薦大家喝過就知道!


Penny's House

點讚即可加入粉絲專頁

24 則留言 :

  1. 還真的沒喝過光泉的鮮乳呢~
    家裡有玉米片~過幾天買來試試~: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我一直覺得光泉從小看到大,只不過會一直推出新產品 :))

      刪除
  2. 我最近在長智齒耶!!!
    不知道喝這個牛奶有沒有效...
    長智齒超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賽,長智齒是真的很痛ㄟ! 有時候不是還得要去拔掉...
      我看有喝有保佑~

      刪除
  3.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這篇有種好想買一罐
    的感覺喔>"<
    PS為什麼只能留悄悄話阿...(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顯示囉~要顯示要經過我這關而已 :)

      刪除
  4. 哈哈!! 現在半夜好渴...看到這篇
    好想喝呀!幫你推推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多喝牛奶可以白泡泡~~~骨骼壯壯,趕快來補鈣 :P

      刪除
  5. 我還以為是統一奈米鈣牛奶耶
    這個有比統一的好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包裝顏色很像喔!! 我也沒喝過奈米鈣牛奶,改天來看看它的內容!

      刪除
  6. 竟然有這麼優質的鮮奶!!!
    話說我也很害怕缺鈣 導致骨質疏鬆
    下次去便利商店買來喝看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生真的要提早準備才行!! 一起愛自己吧

      刪除
  7. 這個我上次有去買來喝過,還滿好喝的
    耶!不過我沒像你一樣想這麼多,原來它
    的功能這麼豐富阿!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P 要不是有這個鈣質比別人多1.8倍的特色我也不會買他回家,主要是他特色鮮明吸引到我~~ :)

      刪除
  8. 之前我也有買這款牛奶來喝耶~~~~~好喝
    除了奶味之外不會有鈣的那種味道~~所
    以拿來泡其他東西也都很適合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的確為倒是濃醇的奶味 :) ,我拿來打果汁牛奶也好喝 !!

      刪除
  9. 推推~我都是喝光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字號光泉陪著我們長大~~!!

      刪除
  10. 輕熟女的penny 還是青春洋溢^^
    光泉很有品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P ,希望永遠青春不敗啊><"

      刪除
  11. 我也來推一個~~~~~

    加強的鈣~~我懷孕的時候超常喝的…
    現在沒有揹著一顆球,也就沒那麼強求
    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推推~ 生完小孩也是要照顧自己身體啊~
      聽說這時候身體也是非常需要鈣質保護 :)

      刪除
  12. 有鈣好健康噢!!
    改天來喝喝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女生要好好愛自己喔~~
      其實每個牛奶都有鈣質,只是量的多寡,這個的鈣質經研究證實高很多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