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我的..星空傳媒

Marketing的所有夥伴


兩個月的時間說短也不短


一個人參加一個營隊,最多也不會超過十天


沒想到我們居然相處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這段時間,無聊雖無聊


但重要的是跟大家的互動讓我珍惜


謝謝你們喔!!



(ㄧ)想當初,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選到...亂來一通


一開始居然還找不到路而有點遲到


第一天的緊張...讓無聊給沖散


接著幾天的相處,我們三個實習生開始狂妄了起來


居然玩起撲克牌,其實是我在學魔術紙牌,想說帶到公司練習...


但實在過於無聊,另外兩個人就一起教我玩大老二(我不會..)


越玩越有興趣,沒想到就被抓包...哈哈(丟死人了!!其實我不知道上班不能打牌..呵)


到了第二個月,實習生換人了,沒想到都是女的,


三人中年紀最小的我居然成了老鳥...最會打混的老鳥


哈哈哈~~~


(二)


德真,是個笑聲很狂妄的女生,哇靠~~你一定無法想像讓她開心時,你的耳朵會有多震!

謝謝德真在一開始給我的開導,要不是你啊~~我有很多私底下的疑問都不知道該問誰好

雖然第二個月比較沒有跟你聊天,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喔~~~雖然你太白很討人厭


蕾蕾,你的工作其實是我很有興趣的一塊,很開心有時候可以當你的小跟班,

因為在你身邊可以去很多不一樣的地方,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那麼多便宜又好逛的店呢~~

蕾蕾現在應該也很幸福~~希望妳們繼續甜蜜啊~~


怡君,謝謝每次遲到你都跟我說沒關係,雖然我知道沒關係,但我還是會愧疚啦~~

很高興能夠看到你家的寶貝狗,也不小心碰到你那高大的男朋友,

謝謝怡君那麼照顧我們實習生,而且你也是個很開朗的女生,很讓人喜歡


潘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