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怎麼個回事.....我都快畢業啦!!

哪ㄟ安ㄋㄟ...


我現在是安親班老師,但我又不想做了


真是有夠讓我覺得無聊


之前和姐妹們聊天,大家都希望嫁個有錢的好老公


可以不用工作...是啊是啊...我也希望這樣


最好是像橘子一樣~~


沒想到橘子的生活就跟拍連戲劇一樣...


也太多變了吧~~


才一下下,我週遭的朋友一個一個都有自己的另外小圈子了


我都還沒畢業呢...


等我畢業後到底會變成怎樣呢


我是否會平凡的再台灣好好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還是整天無所事事的在家當米蟲....


嗯嗯~~~我的腦子又一片空白


我真想趕快有好多好多的錢,真想趕快去國外環遊世界


好多好多的世界都等著我呢~~


現在的我,還是先好好珍惜我的學校生活和打工生活吧


以後我應該無法那麼任性說要請假就請假~~~


真像老人,感觸又一堆~~


1 則留言 :

  1. 真的好像個老人喔= =
    小舞要加油阿


    天天充滿活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