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外婆~好好的上船吧~

今天,匆匆忙忙的跟媽媽一起去大裡考IPA證照


媽媽打了通電話給舅舅問路,問好之後沒多久又打來了一通電話


緊接著阿姨也打來了,我以為是阿罵變嚴重了

結果,看媽媽也沒再講話了


我也默默的讀書,考試,


我想....情況不太妙,外婆應該已經走了.........




最後一堂課是要考到12點,我心裡越覺越慌


想說阿罵要是走了,媽媽應該很想趕快回去


所以,我速戰速決,11點就寫完走人


當我寫完出來,媽媽就跟我說...外婆已經走了


======================================================


回程的路上


媽媽說...昨早他就知道情況不妙了


她去看外婆的時候,外婆跟他說: [我們實在是很粗心很粗心,把她一個人丟在這裡

也不帶我回家,要不是我手腳沒力,我也想自己走回去,我問大家,大家也不跟我講我家怎麼走!

剛剛有人要接我去船上,他們要幫我換尿布,有男生也有女生,害我差一點回不來~

我很緊張,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大家都說,阿罵已經準備被帶走了,陰間帶人一批一批帶,這些事情,真的很奧妙~,有一天,ㄚ故較阿罵說要跟他拼了,阿罵說好!我會跟他拼下去~~,過幾天,阿姨幫阿罵翻身,背後都濕答答的,阿罵說因為我正在跟他拚命,呼~~這些事情,真的很玄~)


媽媽還說,之前也有問過算命的...她說阿罵的壽命已經差不多了~會在睡覺的時候死掉


果真.......阿罵今天凌晨五點多被發現沒有呼吸....


阿罵好可憐,自從被帶去安養院,身體就沒好過,她一直很想回大安的家

可是卻一直回不去,直到最後一刻...也一樣


舅舅也沒要把遺體放回老家,卻是要放在火葬場那~阿罵,你的靈魂找的了回家的路嗎~~~(靈堂對面是後豐大橋的那對情侶,旁旁邊是後豐大橋的雷先生....很熱鬧!)



今天,真的好奇妙...........我考過難考的IPA證照了,但卻接到一個噩耗


真是哭笑不得...........


生老病死,真的都會走到~(今天紹國姊姊也剛好生了一位小男孩唷!!!恭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