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從頂端掉到谷底之美樂地KTV篇




薔蜜颱風在不知不覺時入侵台灣


我都窩在家裡頭,都不知道外面風已經這麼大啦~~


但已經約好了重慶老火鍋....非去不可啊~~~


千里迢迢的騎著重型機車...(很大台的歐兜邁..媽媽說騎大台的比較不會被吹走>////<)


到了那裡,挖~~好空曠喔!!!


想必我們來的時間很好,還沒有到人多時刻


來份鴛鴦鍋吧~~


大夥兒開開心心批拉啪啦聊完八卦吃完火鍋


結束雅瑜和我還有寶如~三個人不怕死衝去唱歌


立刻烙來一部車以及警察同學


我們大老遠的跑去要去一廣美樂地


在路途中繞了許久(花了大約一個小時多的車程,途中狂風猛吹,路況危險),大約十點半到達..............呼~路途中都快睡著了


到了美樂地一夥人都很興奮,終於要大聲歌唱啦!!


BUT!!!!狀況出現.............


門口小姐說....
請出示證件...


哇勒...我根本就沒帶半張證件..很啊!!!!!!!!!!!!!!!!!!!


大夥也傻眼了.........


那位貝戈戈小姐,完全不通融的....說不行!,我對其他三位真的是深感抱歉啊.......


就為了我這出門不帶證件的笨蛋

斤系勒...深深一鞠躬~我破壞了寶如和雅瑜大人唱歌的興致.



唉唷我的媽威..............................


今天颱風夜就這樣完成了國道風光之旅兩趟...........當天來回...

.謝謝!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