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大人不要玩驚喜..



以下....是寶如的網誌,我實在是也懶的寫,我也是參與者之ㄧ
太妙啦~~








終於下班了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要替fish慶生

我趕緊衝去拿蛋糕

然後和等待多時的Penny Rita Yo 會合

一到麥噹噹就看見嘻嘻哈哈的三個人(一個穿著睡衣)

這時的大家正有精神(請等著看)

昨天提議要去吃心意的P小姐

今天居然晃點了R&Y

結果被晃點的兩人辛苦的換了三個點

吃了一大堆的東西 最後來到了麥噹噹

---------------------------------------------------------
今天 我扮演苦主

OK 開始打電話了

第一通 沒接(應該在上課)

一直到了第二通 第三通...

乾脆打去查號台直接CALL去補習班好了

很好 聯絡到她了

但我們得等一個小時

這中間是在一陣嘻哈和解釋睡衣的由來中

還有在麥噹噹換位置 練習走位中度過...

不幸的是 最後我們累了 殺去了開會處

更不幸的來了 主角手機沒電了(聯絡不到啦)

我們只好在大廳中上演了一小段"打瞌睡"

一直到了11點 正當我們要放棄時

警衛北北才說 : 喔!恩咖匝共ㄟ 應該是XXX啦!

很好 總算找到了我們的壽星

也圓滿的送出了我們的祝福

雖然有點累 但是一切值得啦!!!

--------------------------------------------------------
一晚下來

只有一個心得

那就是~年紀大了 .下次不搞驚喜了

因為 人算總是不如天算啊!!!!

By the way ~
    北北 我記得我們一到 就去問你有沒有看到一群穿著xxx的人啊!
你應該是忘我的聊天 所以忘了貝!!  哈哈 還是謝謝你啦^^


謝謝寶如的po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