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喜從電話降啊


天外飛來一筆呀!


接到電話後,隔天六點半就要出發到台東~~心情其實很忐忑~


其實還是不太曉得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但知道是會讓我很興奮的事情!!我要和大家一起參加小高峰了唷!!!



第一天做了好久的車子~~~~~~~~~~~~~~~~~~早上六點半集合,我們可是大約快兩點才到台東車站呢!!!


第一站去初鹿牧場~聽說是個很有名的牧場?


有圖有真相~來點真相吧






圖一:你知道我有多後悔沒買這個包包嗎~~我之前就有一個乳牛背包
          我該把他買來湊一對的~!裡面還有很多好可愛的乳牛造型的商品~我都很喜歡^^


圖二:隨地的一個小招牌,不低頭真的不會發現喔!
        不過他們的奶酪真的一絕啊~濃醇香!!而且牛奶也超新鮮~誇張的是,還有真的牛一直在牟牟叫~)))


再來我們還去了一個我忘了名字的地方,那裡有飛行傘場地,就是有個很高很高的高台,而且很陡很陡,很陡的那端就是掉下去了

我永遠都記得幸玫的那雙鬼手~~真是害我的心臟快停了!!!!!!


重頭戲來啦~~是飯店!   池上日輝國際渡假飯店~~~~



圖三:這是從我們房間拍下去的景觀....夠誇張吼!


圖四:夜晚的燈光更是美麗氣派~~~
晚上的晚會就沒有拍照,是王珍妮的show

整晚很HIGH!!!!!可惜主持人可以更好~下次說不定換我來試試看!



圖五:台東的空氣真是棒~台東的風景真是心曠神怡~很棒很好!!很舒服ㄟ~~

歡迎大家下次一起來台東玩!!^^


回歸正傳,感謝國泰人壽的招待!!!謝謝~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