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狗被偷了!飼主與犬擊掌相認(真感人~)

<h1>狗被偷了! 飼主與犬擊掌相認</h1>
更新日期:2009/04/18 13:03






我們家裡的狗,有三隻, 雙胞胎Doggy,Oreo,還有小妹MONICA


他們都會基本的---坐下,趴下,握手,還有等待的指令


會這些有什麼好處呢??


請看下篇報導~~






高雄市一位民眾,他心愛的哈士奇犬被偷走了,還好這隻狗有植晶片,剛好又看到歹徒正在網拍他的狗,於是會同警察埋伏,終於把狗找回來。


養過寵物的人都知道,小狗不見了是一件多麼令人心急的事,一位小姐她的哈士奇,在幾天前被偷牽走了,還好牠的身上植了晶片,又剛好在網拍上,看到很像她的狗的照片。飼主:「我們的狗有植晶片,發現一個網拍有這條狗,於是我們找警察一起去認。」


員警:「狗當然認人搖尾巴,看到狗的時候,互相擁抱,擊掌相認。」


在警察局裡,她的哈士奇用平常訓練的GIVE ME FIVE,跟主人擊掌相認,失而復得的喜悅,全都寫在主人的臉上。



看吧?所以狗還是要有基本訓練的!


找回來比較好相認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