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大陣仗出遊之小琉球





小琉球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我們在小琉球浮淺~那裡有白白的沙,還有全球罕見的大堡礁~~


在潮間帶最好玩,碰到很多不可思議的海中生物!


這次的行程很好玩


因為特別是在....這是柚子高中同學的旅遊~十年了,大家都攜家帶眷來參加~(除了幾位單身之外)


大家都很放的開,而且大家都很聊的來~~小琉球很熱!我又曬黑了~~但我回來覺得很充實耶!!




小琉球真的很小...街上很擠,民宿很瘋狂,老闆娘和他兒子對我們超好的ㄟ~晚上還主了宵夜給我們吃~





我想/////

我以後網誌會寫快一點!
很想補充些什麼...但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所以我的感覺突然消失了..............


請大家繼續收看~下一篇是日月潭和清境的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