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有羊有湖有茶葉蛋~


名稱:清境 日月潭 看山看水玩羊咩咩不厭煩的兩天一夜


成員:有國泰人壽六大精英!! 大甲展還有潭子展大雅展的夥伴~!!


目的:這是一個自發性的員工旅遊,並且跨單位跨部門!

        為了促進員工情誼快速親近~能夠緊密結合!


日期:不明 (偷偷的來偷偷的去) 總之在夏天



行程:第一天直衝清境 , 一路上遙遙晃晃~吵吵鬧鬧~

        第一車有兩對精英,我想車上應該鬧哄哄

        第二車有甜蜜蜜的我和紹祐,兩人在車上一直竊笑(真棒!沒人好干擾~~)

       到了清境,開始有人嫌山太高~不想爬 ,有人嫌..天氣太熱,不想走~~

        但還好我練就一雙聽不見的耳朵!保持我的好心情,繼續遊走~與我的羊咩咩你跑我追

       上次到清境沒有進去,這次終於進到了裡頭,綠油油的一大片山~配上一球一球的羊毛團

       就像是在陽明山上的海芋田  又綠又白!等到綿羊秀的時候,我們坐在正中間

       沒想到牧羊人下來尋找觀眾,一下子就直衝我們這來~紹祐恭喜啊!!就是你啦

       不一會兒,立刻就被拉上台去表演矇眼拿氣球被鞭

       沒想到這麼好運!   好玩的清境就再綿羊秀結束後拍拍照片就結束了~





       下午,直接開到日月潭,日月潭的晚上很沒什麼,可能不是假日,所以沒有客人,

       日月潭的房間都爛又貴,除非去住頂級的,不然一般飯店真是讓人起雞皮哥搭


       

       第二天  我和紹祐先早起吃了個午餐,打了電話居然其他人都在睡覺,

        我們決定去租電動車遊湖~天氣超棒的!遊湖真是個享受,天氣棒,風景絕佳!

        繞著湖,湖光水色的~~~覺得真是太美妙了~我第一次這麼愛日月潭!!!!


        適合拍照,適合度假!





這次真是一個享受的假日,我很喜歡~

而且很充電!!我愛青山綠水!棒棒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