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創意下廚>牛肉漢堡奶油麵

最近柚子的阿婆送了我們許多麵條

煮起來是類似義大利麵的口感~扁平麵

我們喜歡吃好市多賣的牛肉漢堡排,

 前天去買了一袋,平均一片是25元左右

口感很好,但小心煎太乾!

我們又挑了自有品牌的起司,有無切片都無所謂,不過我們挑的是有切片的

但帶回到家也黏在一起了,因為中間無隔膜!


下午兩點大約是我們目前的起床時間,

我想做個"早餐",又想兼顧午餐的飽足感~

所以我決定用我的創意來做我想像中的奶油義大利麵

<牛肉漢堡奶油麵>作法如下:2人份

(材料準備)
 
1.漢堡排一塊,首先在大圓上分割成3*3 (這樣比較容易入口)
2.起司2片
3.麵條 (2人份,大約女孩手握起來兩把)
4.黑胡椒粉,豆蔻粉

 
(步驟)

1.先將切好的漢堡肉放置乾淨的平底鍋中...開小火蓋上
2.準備另一個鍋子煮麵,將麵煮到可以吞下去為主!
3.牛肉會比較快熟,不翻面.看到上面無血水即可拿起
4.用牛肉漢堡的平底鍋加半杯至一杯的熱水
    (乾或濕隨人喜好,平底鍋的牛肉湯汁保留喔!!)

5.開火加熱,放進起司片,拌進你的麵和肉
6.灑上提味的黑胡椒粉
7.麵擺下肉點綴,灑上些許豆蔻粉,完成!


奇怪??照片呢???

對的,沒照片,但很好吃,我想我成功了!!!

等待我的新相機到來,馬上用單眼捕捉住這美味的一刻!


你們知道這一餐花我多少費用嗎??

一塊牛肉漢堡排$25
兩片起司 $6
麵 $0

總額:31元!

請叫我"美味省錢小廚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