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西門 赤坂拉麵





 陰冷的下雨天 , 原本想染髮卻無法成行

只好慰問自己去西門町吃赤坂拉麵

這次使用的是團購券 (這篇網誌圖片都是YAM團購網的)


原價$640的「赤坂拉麵雙人組合套餐」,現在只要$299就可以立即品嘗叉燒拉麵+ 海苔+ 黃金蛋+ 2份小菜+ 飲料!





 



 

  

日本傳統   豚骨白湯拉麵


赤坂拉麵   選用新鮮大白菜加辣醃漬成爽口辣泡菜,加入拉麵裡拌著吃,絕對會讓您上癮。


豚骨白湯口味+拉麵+1片叉燒肉+辣泡菜+筍子+豆苗及海苔。


 


售價:$180        增量叉燒 一片$30,兩片$50  (所以我們點的是三片叉燒 售價230元)






 




日本傳統   豚骨白湯拉麵


佐藤拉麵   日本傳統豬骨拉麵,一鍋湯必須以大火熬煮十幾個鐘頭,每鍋湯只能取上150碗到170碗, 展現原汁原味的好味道。


 


豚骨白湯口味+180G拉麵+1片叉燒肉+筍子+豆苗及海苔。


 


售價:$150        增量叉燒 一片$30,兩片$50 (一樣三片叉燒 , 麵加量 , 售價220元)





拉麵 感想 :  其實兩碗拉麵湯頭一樣 , 配料也一樣 , 就差別在上面多了日式泡菜 
                  來的時候上面根本就是一整球的日式泡菜 , 所以售價才多了30元 
                  點這道拉麵其實可以不用多點日式泡菜 
                  湯頭濃郁 , 真的是濃郁的大骨味 , 少了日本真正的重鹹口味
                  反而感覺是比較清淡 , 不過我吃正常麵量到最後湯也喝不太下 , 最後有點膩
                  (會膩應該是湯頭不夠熱 , 所以肉味特別明顯)
                  麵的口感是很有彈性的拉麵 , 不會過軟 
                  配上好多的海苔片 , 撒上一些七味粉   , 一下子我就吃光光了 飽死了
                 女生還是別加量 , 正常麵量就快撐死我這大胃王了!
    
 


我們還點了皇帝菜和牛蒡絲 , 就和圖片上一樣滿滿的一盤 

口味就是甜甜的 , 脆脆的!!  很開胃  , 但會讓人吃不完

  (雖然我還是硬吃完它)



 


這盤黃金蛋 , 甜甜又濃稠  , 好嫩喔!!!!

簡直就是入口即化



這整個餐點吃完 , 大約要有三小時的消化時間









今天其實心情不是很爽快 , 還好吃完拉麵心情跟著好


不過最近真是起起落落, 因為股市的關係

也有很開心的事情在前天發生

因為我量體重發現變成48.8kg了 , 這....實在是...太令我感到開心

平常都是在49.50上下徘徊

過年後居然也能看到48!! 這實在是太奇妙了

這也要謝謝Didi老師的曲線雕塑

這麼的有成果! 運動真是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

還有最近很少吃外食 ..都窩在家

看我的網誌就知道了吧!!



 
 


還有呀~~最近眾家姊妹紛紛單身求援

好男人 . . 快點睜大眼睛

大家要找伴要積極了!!


大家最愛你挑我也挑 , 自己也要改進

分手後總是得檢討反省 , 以免下次重蹈覆轍~~

 請各位加油尋找春天吧~
 







「赤坂拉麵」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49號2樓


電話:(02)2381082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2: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