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過年台東-登山橋休憩區(猴子成群啊~最終回)


原本想回台北了....

但柚子媽想多留一天

所以跟著他們家親戚再玩一天囉!



行程很冏,因為昨天去過了....

今天要走玉長公路去三仙台 , 再去登山橋看猴子!

下面是免費的溫泉

很隱密 , 在安通溫泉正對面 "溪畔溫泉" 右手邊走下去 ,

這還可以自己放水呢~ 這個天然溫泉超燙!! 我想40度有喔!! 

  放沒多久就紅通通了!
 


看小姪子...他也覺得超燙...






這在長濱路上的花海~~台東花蓮到處都有花海~~



今天的天氣不像昨天晴朗

天氣陰陰的 , 風依舊很大...所以在三仙台好冷


(我居然連續兩天都到三仙台..)..無言再無言啦


冷死了啦...和昨天真的差太多了,看我穿的衣服就知道






下個景點是去東河 , 先買個東河包子 再去看猴子囉!!!!!

(東河包子實在是排太長了! 沒想到要等差不多快半小時)

下面猴子景點太有趣了

讓我感到流連忘返了!!

 















東河的包子塞的我嘴滿滿啊....



猴子真的超屌...完全不怕人 , 他們喜歡香蕉 , 橘子 , 還有花生!!

會自己剝皮和剝殼呢!!







母猴子和小猴子.  小猴子一直接不到遊客丟的食物



下面是公猴子和小猴子搶食 , 好兇喔!






和這群小孩玩得好開心啊~~


今天猴子之旅最讓我驚奇!!

因為真的離的好近喔~~之前都是在動物園隔著柵欄

現在碰的到他 ,  我還因為靠太近被他飛踢了一腿

很好玩耶!!

大家下次去台東玩也順道過去看猴子吧!!!!

順便吃吃東河排很久的包子~呵呵!


這次的台東花蓮趴趴造 , 

開了好久好久的車~~~看了好多好多好美好美的風景

我想這是在都市看也看不到的景象

可以讓心開闊點 

不過台東我卻沒吃到可以讓我心動的美食 , 

最好吃的東西都是在阿姨家吃的, 

阿姨手藝很好 ,  外面賣的東西都貴又普通~

所以去東部別期待吃美食 , 就擦亮你的眼鏡看風景吧~

把你看到的風景都拍照帶回家吧!
 
   台東花蓮之旅 結束 ! 
 byeby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