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Penny最近真是被燒到屁股啦!!選哪個?



帶著相機逛街最好的就是可以拍下自己想要的東西~

並且看照片可以更清楚的知道自己適不適合這樣東西

下面分享一下真的好喜歡的好物

 
1號包包 : 合成皮 $1080


手工訂製包 $1380




這兩個貨色都在師大夜市的車庫小街  

(修改:老闆跑來跟我說是右邊的.我沒拍到..哈哈哈!太黑了啦~我只記得好看的包包)

我和我同學逛的不亦樂乎  


到底哪一個比較適合我呢???????

附上店名與連結吧!

SoulOut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oulOut/256892543438

 





下面想要題外話一下感想

想抒發遺下被放鴿子的感想

原本都訂好的行程

卻因為對方的突發事件而被暫停

讓原本期待的我卻突然落了空

其實這也不是大事

不過沒講清楚 , 誤會可大

害人在那望穿秋水

真的很想飆三字經


寫出這段只是單純希望大家要知道承諾的重要!

從以前當業務到現在

一直覺得承諾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堅守每一個說出口的承諾可以建立自己的自信~~

拜託了各位!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