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踩雷區) 失望透頂的基隆名產-李鵠餅店



 連照片都不想放

去買的起因 , 原本在逛基隆夜市 , 有個朋友託我過去幫他買基隆名產!!

天啊~我眼睛為之一亮 , 怎麼還有我不知道的知名鳳梨酥??

他也不知道叫什麼 " X  ㄏㄨˊ 餅店"

我隨便問個路人大家居然都知道! 就說在菜市場那 , 去到那問就會知道了

到了那裏真是驚人 , 一個小小門面居然有這麼多店員?????(至少六個喔!) 

看來真的人氣很旺耶!!!!!

因為我本人對酥餅類的不太敢吃 , 熱量很高啊~ 

所以我點了一個鳳梨酥和草莓酥 , 外加一個綠豆沙酥

鳳梨酥和草莓酥吃起來非常...空虛!

很甜!

內容也說是使用鳳梨醬和冬瓜醬..比起那些土鳳梨製作吃得出顆粒的真的差多了~~~
一顆我都吃不下 , 而且餅皮明顯看得出油漬感很重啊 ....啥東西 = = ?

接著綠豆沙更誇張了

打開紙袋 , 濃濃豬油撲鼻而來
差點讓我以為是今晚現榨的豬油渣在袋子裡嗎?
咬了一口 ...豆沙很甜很甜 , 很膩口 ,吃完喉嚨會很不舒服

加上濃厚的豬油味 , 我真的很想哭 
花了22元買了一塊我都覺得...不如再去吃一碗22號的滷肉飯!!!!!!!!!!!!!!!!!!!!!!!!!!!!!!!!!!!!
滿腹委屈不知道哪抱怨 ,
畢竟這也是網路上推薦的好店啊??

是我嘴太挑嗎???? 
吃到這個東西 , 我今晚真是滿腹委屈!!!!!!!!!!!!!
大家下次要買記得先買一個試吃 , 反正十個.二十個價錢也沒比較便宜!!!!!!!!!!!!!!!!!!!!!!!!!!!!!!!!!!

哀 , 說不定是我嘴巴歪 , 才吃不出這種天下美食!!!!!!!!!!!!!!!!! 



ps.不小心估狗了一夏 , 在地人還說這是在騙觀光客的 , 在地人都去買李製餅舖的啦~~


我就是那無知的觀光客! 

網路上許多部落客讚賞有加 , 我想大多都是吃別人送禮的或是試吃文 , 免錢的我也都覺得算了..
自己花錢找罪受就真是吞忍不下!!!!!火火火~~~

我要是基隆人應該會覺得很說不出話 , 基隆的名產怎麼會是李鵠餅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