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活動) 『燒揪熱炒吧!必勝客歡樂吧熱炒季』






這次愛評網口碑券又幸運地被抽到~~地點就在永和頂溪捷運站對辯的必勝客...好近啊!

看首圖覺得很特別吧! 居然是熱炒三杯雞口味的比薩.....很奇妙很奇妙!

因為求新求變的必勝客 這次推出的是"熱炒系列" , 




之前也有推出過不同風格的 , 讓我帶大家來嘗鮮看看吧...是不是也期待又怕受傷害啊...ㄎㄎ..



首先先看看永和的吧檯吧 ! 小歸小 , 但該有的還是應有盡有 !! 



小菜區也多了一些新的熱炒系列菜色 


 



涼拌馬鈴薯絲  - 普普通通沒有感覺
  (老實說...來吃PIZZA怎麼會想吃這些小點?所以我都只拿個一小湯匙這樣)



 
雪菜百頁 and 台式泡菜  -  雪菜百頁好吃! 很下飯 (但問題是沒飯..) , 泡菜普通 (我覺得我做的比較脆..)

  


蒜味海帶絲   這個...我沒吃....(是的..我真不盡責>< , 但...誰會想吃便當菜色啊 = = ?)



介紹一下盡善盡美的飲料吧 !!  有乳酸飲料 ! oh ya!  
 碳酸飲料 ~還有芒果汁 , 熱咖啡和美祿巧克力都有呢!



 

老實說前面都不是重點 !!!   飢腸轆轆的..來到比薩店就是要吃主角 "PIZZA" 啊! 
立刻帶著你們直擊前線~ GO!






好吃的烤雞~~一樣老滋味 ! 喝假尬ㄟ大幾~(台語 : 好吃到會咬到舌..)


今日戰績 : 2塊! 




 
 

我們先來看一下今日主題的熱炒吧~



 
 
熱炒三杯雞比薩
 
 

這個是熱炒系列比薩最好吃的! 口味比較偏甜 , 雞肉很嫩 ~ 還嚐的到九層塔香 !!


 
辣味豆腐堡 
 

挺夠味的 ! 夠辣夠鹹夠下飯 ! (還是一樣沒飯 , 下次你們來自己帶飯好啦!)


 
椒麻什錦炒麵 

 


喔??炒的是義大利麵 ? 挺有創意 ! 口味有花椒和乾辣椒的麻  , 佐有雞肉和蝦仁  ,很好吃!!!
義大利麵也不會軟爛無味~ good!



避風塘鮮味比薩


老實說 , 太油 !!!  上面灑的是什麼啊?好像是蒜末 ...很辣 !!
整個只能吃一小口...我浪費了..



 熱炒系列總結後面一起結吧  ,  時間不等人 , 我們先吃下去再說!

 

夏威夷比薩 


永遠的常勝冠軍 ~ 不吃她就好像沒吃到 PIZZA一樣 ...好吃的經典! 
(心目中的第一名)



海鮮比薩 


 

這個我就沒嚐了 , 因為感覺太普通...(我要把肚子留給別人)



地瓜起司派
 

香甜鬆軟 , 派皮酥脆 ! 我非常喜歡~~~ 很棒的一道!



六小福比薩
 
 
這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 永遠都喜歡青椒組合 , 這個口味是我心目中比薩的真口味!


 
鐵板牛柳比薩


 
太油太鹹很難入口.... 一口就不行




韓式泡菜燒肉


這個口味會令人回味耶...很莫名 , 很好吃!! 味道有點甜甜辣辣 , 泡菜也好吃!


 
 
彩蔬鮮菇比薩 



甜椒 , 菇類 , 還有花椰菜 ...看似無趣的組合 , 但卻是顛覆我的味蕾 ! 極好吃~~~~讚!!!!




和風章魚燒比薩

 
這個在很久以前就覺得超棒的比薩!! 美乃滋真對味 ~好懷念喔~~~




吃了這麼多還是要吃點水果解個膩 :0  
 不吃水果可是不行的!! 剛剛我們吃進去的可是一堆起司和澱粉 , 必須要加強腸胃蠕動才可以~~






很貼心很貼心!! 柳丁削皮好貼心 ~~~~~~ 完全不需要沾手~~



 




這次主題熱炒系列 , 口味顛覆了傳統 , 多了一些不同的嘗試 , 讓味蕾驚奇一下也很棒!
不然每次PIZZA點來點去都那麼幾種口味 , 
來必勝客歡樂吧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比薩口味 , 完完全全是聚餐的好地方! 
而且很便宜呢~~~~

還有熱炒類的一些小感想 , 其實熱炒店的菜色感覺做出來了 , 就是口味重好下飯 ...
但重點是....真的沒有飯好配啊????
這個做在PIZZA上口味應該要稍淡一點 , 不然很容易膩~ (而且熱炒都很油 , 所以大家也要有點心理準備)
偶爾試試別種口味很不賴 , 總比都一樣的好!

老實說 , 口味上還是傳統老滋味最得我喜愛 ~
果然經典才能永存啊 !!

我最愛的就是夏威夷和六小福啦~~~
可能是有學生時期的回憶吧!
以前還記得國中或高中 , 考完期末考老師總會慰勞辛苦的我們來幾盒PIZZA~
那時候的口味就是這些!
是我年紀開始漸長了嗎...開始回憶起那些年...

不過是吃個PIZZA麻~~~~~~~


這次一樣感謝愛評網請客~ 飽翻天了!



必勝客歡樂吧

平日  中午 249  元/人    晚上 279  元/人
假日  
全日 319  元/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