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試吃) 金亨利黃金牛軋糖





過個年 , 最有年節氣氛的糖果非"牛軋糖" 莫屬
不過很怕吃到很硬的 ..牛軋糖  ,  雖然外國的牛軋糖是真的很硬很硬的那種....

 這次試吃的牛軋糖 一共有四種口味 , 來自   "金亨利黃金牛軋糖" 



首先介紹的是  原味杏仁果  250g /包 250元

 


他們家的
牛軋糖 吃起來軟硬適中 , 糖的部分是軟的 ! 但卻不黏牙 ~ 配上紮實的杏仁果~在嘴裡的口感非常棒! 

吃起來甜度適中 , 吃完不會想喝水~喉嚨也不會不舒服!!!!!  除了熱量高之外 , 找不出他的缺點!!!!

我想這是我今年吃到最好吃的牛軋糖了!! 原味的感覺奶香味很重 , 鹹香鹹香 的~~

而且看圖就知道他的用料很實在喔!!! 整顆的杏仁果都不小顆 !! 吃起來真的好順口



 

下一個是巧克力杏仁果  (有想到金莎巧克力嗎?)    250g/包  250元



這個比起金莎巧克力實在多了~~~~~~~~~~~~~~~~

金沙裡頭才一顆杏仁果 , 你數數這裡有多少顆 , 

而且一樣不會很甜的巧克力  , 是大人小孩都會很愛的口味 !!




杏仁果之外還有夏威夷火山豆系列

下方是 原味火山豆     250g/包 400元   用了夏威夷火山豆價格就高貴不少喔!


一樣原味的最能品嚐出火山豆的美味 ~~奶香味四溢~
火山豆比起杏仁果的口感好咬 , 沒有那麼硬 , 明顯的感覺得出來火山豆比較油香~~~超好吃的!!!!!!
其實我最愛這款的原味 !!
這四款我最愛這個!!





最後還有受女生喜歡的  蔓越莓火山豆  250g/包  400元



多加了一些酸甜味 , 觀感上也豐富許多 , 這個比較甜一些 , 酸味倒是不明顯 




送禮自用兩相宜

它的外包裝都是金色的 , 金碧輝煌 , 送禮很有面子 , 也不失裡子 唷!!



如果把它放在客廳的糖果盒裡肯定很耀眼~~~  我媽肯定喜歡這個!




裡頭還有寫到添加的甜味是來自麥芽糖和海藻糖 (成本比較高喔!!)

下面的圖片還有註明他們的衛生安全 , 其實現在的食品標示越來越清楚 , 讓我們吃得更安心!!





金亨利黃金牛軋糖

官方網站 (<-點我)

裡頭有更多豐富的照片 , 還有如何購買 , 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