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活動) 蘋果日報介紹:夏緻荔枝甜品 -玫瑰荔枝酥(送!!!)




就在今天,吃完夏緻荔枝甜品玫瑰荔枝酥,就在蘋果日報副刊看到介紹夏緻荔枝的荔枝馬卡龍~~
不過今天要品嘗的是玫瑰荔枝酥~~有別於以往的鳳梨口味,讓我來為大家做個介紹吧!

首先收到禮物的第一個感覺有種戀愛的氛圍~~這麼粉嫩的玫瑰這麼多朵綻放中,完全正中女孩的心呀!!



夏緻荔枝甜品他們很特別的是,專做荔枝口味的甜點!!
因為老闆是在太平的荔枝果園長大的小孩,從小就和荔枝為伍,他也最了解,只有新鮮的荔枝才能賣到好價錢,可是荔枝盛產期就只有那麼一段,是不是可以讓荔枝發揮最大的效用呢?? 終於,長大後,為自己圓了一個夢,坐落在台中甜點森林裡的夏緻荔枝甜品,開始綻放。





夏至玫瑰荔枝酥,一個禮盒裡有十入,除了包裝體面,連裡面包荔枝酥的包裝也很環保美麗!!由裡到外都很粉嫩。





玫瑰荔枝酥裡面最重要的兩個元素- "玫瑰"  "荔枝" 
其實一打開外包裝,就可以聞到玫瑰的香氣~~飄~~飄~~飄~~香啊!!!



裡面的玫瑰荔枝酥真是金黃的讓人垂涎欲滴ㄟ!! (真不敢想像...我拍得真好~~)
其實產品好拍起來就會好~~簡單的美麗就是讓人喜歡。
 






老闆家自重的荔枝,下重本~~
滿滿的荔枝乾在裡頭,品嘗起來的口感對我來說是比較不甜膩,相較於土鳳梨酥是不酸,香濃的荔枝味,再搭配上淡淡的玫瑰香,非常迷人的甜品,感覺是鳳梨酥的進階版,我以前很愛吃鳳梨酥,但近年來實在是太多鳳梨酥了,害我有點恐懼,現在多了一個玫瑰荔枝酥,真的讓人耳目一新。



這次的夏緻玫瑰荔枝酥,特地給一位挑嘴達人品嘗,一口氣吃完就說:好吃!!
我問他,和鳳梨酥比呢??他說:"比較不甜膩,口感清新,有果肉有嚼勁!!還有嗎?"

很好,看來是達成挑嘴達人的標準!!




大家去台中可以到夏緻荔枝甜品店裡走走,這裡的店面很美,可惜的是我忘了帶相機過去,
那裏是  范特喜七號店  【甜點森林】 夏緻荔枝就在森林裡的第一家,最好找了!
夢幻的甜點森林裡有七家甜品微型店鋪,每間都是非常有特色的甜點,下午茶不訪到那裏走走散散步,愛吃甜點的女孩,絕對要去,進去就不會想出來啦~~~~


點進下圖連結就可以來試手氣,粉絲好禮給你們!!就和我吃到的一模一樣
 "玫瑰荔枝酥禮盒"  (點圖片點圖片~)



 


店家資訊:
 
夏緻荔枝甜品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6號
(04)2301-1807
FB粉絲專頁  (訂購請點入)

訂購資訊: 1盒10入350元,3盒以上免運費,因為3盒裝一箱,訂購請以"箱"為單位





 

 
Penny's Hous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