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基隆餐廳】轉角花園 遇到椒麻雞腿飯 (已歇業)


又到復古的基隆了~~
每每到基隆天氣都有點雨,今天也不例外,有點灰濛濛下著細雨。
這次到的地方是屬於夜市的另外一側,老闆娘說是在地人的地方,鮮少觀光客。
這裡又是單向道,所以得要留意比較找的到,
今天【轉角花園】主餐真的讓我感到驚訝,有種挖到寶的感覺喔!!






裡面的裝潢簡簡單單,放著非常慵懶的音樂,一進門就立刻讓我回想起我大學時,
在考試院旁邊的咖啡廳打工,那是一段很棒的回憶,天天聞著咖啡香,
聽著老闆娘挑的音樂,我在打工沒客人時,
總是很優閒望著落地窗外往來的行人,這種小巧幽靜的感覺,就和今天的轉角花園很像~


小巧的咖啡店,也擺著很多的書籍,還有雜誌,夠你消磨一整個午後~


下面是菜單,供大家參考,因為老闆娘常常推出新菜色喔!










老闆招待的"燻雞三明治"



麵包很輕,很有空氣感,外皮烤得很酥,咬了一口,
發覺裡面的起司片搭配起來讓我聯想到,外頭麵包店再賣的小漢堡!!
那個起司片的味道幾乎一模一樣,好特別,這是我第一次 在麵包店外嘗到這種味道~~
怎麼說...是一種非常"復古"的味道!!!我喜歡!



接著詢問老闆娘有沒有推薦的餐點,她就直接為我們推薦兩道主餐,

第一道是【牛丼套餐】



端上桌來看起來好平凡,不是想像中的那種撲滿牛肉片的牛肉,
哈,以為自己在吉野家喔~
這裡面添加了非常多種的蔬菜種類,還有蛋唷!!
上面有自己炒的柴魚片,甜甜鹹鹹的~
吃了第一口,就被嚇到了!這個味道很對我的味~
一樣甜甜鹹鹹的口味,很好吃ㄟ!



不知道為何,超愛這個味道~~完全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嘴巴裏感到很多層次,很豐富的蔬菜,拌著牛肉湯汁,
雖然裡面有參雜著冷凍的蔬菜丁,卻完全不受其影響,反而覺得全部的食材都很match!
太神奇了傑克~真的好吃!!
至於份量是剛好的,因為搭配了附餐的湯,還有接下來的甜點飲料,會飽的~




轉角花園就連附餐的湯也很用心,
裡頭的配料很豐富,燉的也很入味,喝個精光~




接著是【椒麻雞套餐】 (推薦)



又是一道出乎意料美味的套餐!!
外皮炸得酥脆,裡面雞腿依舊多汁鮮嫩,搭配上有花椒的酸辣醬汁,
超級下飯~~~~
味道不會很辣,但花椒很香~~我覺得這可以配兩碗白飯沒問題!


而且這裡的雞腿厚度真的讓人滿意,
通常我自己去買的雞腿都沒有那麼大隻!!
這個真的每塊都很厚耶~~吃的超滿足的~


旁邊的配菜沙拉也很特別,裡面竟然加了炸雞皮,
增加了酥脆的口感,還有蘋果丁、四季豆,
整個沙拉口感超豐富~~~調味也很棒!
椒麻雞真的必吃,這樣一分才169元耶 (套餐喔!)



接著套餐還有附上水果和甜點
(圖中的飲料是每桌都會有的花茶)

老實說甜品奶酪和茶凍這一個部份我就覺得比較普通,水果也是。
不過整體吃下來就會感到物超所值。




【玫瑰拿鐵】 套餐加價50元(推薦)


這個玫瑰拿鐵......也是要好好推薦一下,好香!!!
除了咖啡香,還有玫瑰花露的香氣,
真的又醇又香,加入玫瑰花露的甜度剛剛好,不須再加糖,
這杯咖啡由我這位容易心悸的人來體驗最恰當不過,
喝完完全正常,完全處在一個舒適的狀態,過關!!



【綠野仙蹤】

上層有新鮮的奇異果和蘋果,飲料是奇異果果漿與紅茶組合,
我個人比較喝不慣果漿飲料,還是點咖啡來的好 : )




雨濛濛的午後,來基隆吃個飯,坐著喝個咖啡,真是舒服~~
感覺有種與世隔絕的fu,雖然和台北相比,不是什麼裝潢很有特色的咖啡店,
但卻是餐點一級棒的餐廳!!

非常推薦大家來基隆試試,這個價位實在是......划算!(去基隆夜市吃都比這裡貴呢 :P)

在地人不妨下午來這裏偷閒,試試這裡的好咖啡吧~


===================================



店址:基隆市信一路141巷10號 
電話:(02)2429-3443


好康分享: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套餐任選兩份)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九折優惠" ,特約期間至2014/02/2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