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凱撒盒子-台中美食,餐點兩百不到,平價好吃,推比薩、牛丼!適合聚會下午茶,還有免費無線上網!

#台中美食  #台中平價餐廳  #聚會餐廳  #比薩  #丼飯  #雞排 

有一次到台中SOGO附近就看過之前尚未遷店的凱撒盒子,當時經過只覺得價錢好平價,
這次有這緣份到凱撒盒子的新店址品嚐,覺得果然平價美味!
不管正餐到訪,或是下午茶時間過去,隨時都有美味的餐點還有咖啡唷!!!

沒想到這裡的比薩這麼好吃^^




位於三角店面的凱撒盒子很好找,旁邊就是公園,聽說到了一定的季節會有大片阿勃勒,
黃澄澄的一大片,到時候一定會很壯觀!! 到時候坐在凱撒盒子的二樓賞花一定超級美~~




凱撒盒子也可以外帶喔~ 有個對外的櫃檯還滿方便的!



裡面有免費無線上網,我待到下午還有好幾名客人,
而且座位寬敞舒適,下午待在窗邊很舒服呢~~

那天待到下午,還有服務人員送水給待到下午的客人,我自己覺得他們好貼心。


如果有帶寵物的朋友,一樓都有座位區,歡迎帶狗狗的朋友們來呀!!!







奧利塔水果沙拉 $150

聽說這裡的奧利塔水果沙拉很好吃,一份$150,裡面的生菜都是使用羅勒葉,
還有加上甜椒和水果,加上有點酸甜的油醋醬,非常開胃,很適合大家點來分享!!!
而且等等吃的食物蔬菜少了些,點個水果沙拉剛剛好平衡一下。






玉米濃湯

點主餐會附一杯濃湯,比麥當勞的有料又好喝!!







自慢牛雞雙享餐  $180

一個雙主餐的感覺~
一份牛丼飯還有一份炸雞排,聽說這兩份都是凱撒盒子的招牌,
牛丼的味道真的好吃耶!!!鹹鹹甜甜的停不下嘴,整體是屬於濕潤的口感,
加上一個半熟蛋,一碗牛丼吃見底根本不是問題  (很合我味道耶!)





攪一攪,拌一拌,牛丼飯大口大口吃就對啦!!





日式雞排單份$50

上面鋪著高麗菜絲,還有玉米粒,這一份日式雞排可是在逢甲夜市風光不少時光喔!!
以前就是靠這份日式雞排撐起名號的,
炸物加上生菜可以解膩,點一套的話,這一份分享給同桌一起享用比較剛好,
這裡餐點很適合朋友一起分享喔~~






紅咖哩海鮮米烏龍麵  $180  (有辣度)

這家店沒有義大利麵,只有米烏龍!!
第一次吃這個米烏龍,是利用米製成的麵條,看起來透明透明的麵條,
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是飲料店的粉條,
有點估溜的感覺好奇妙,我覺得滿適合夏天吃的,
紅咖哩的口味是比較重,加上海鮮很合適,
只不過麵很難用筷子夾XD

我只能說能想出這點子,奇招啊!






青椒牛肉比薩  $160

我覺得今日最好吃的,就是比薩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比薩餅皮好好吃喔!!
厚薄度剛剛好,而且旁邊的餅皮好Q又香~~外皮烤得有點焦香,
而且餡料搭配的鹹度剛好,我自己是很喜歡青椒牛肉,
番茄麵把整體帶點濕潤感更美味~~~~







點主餐,再加點其他的飲料只要加價即可,
這一杯美味的 玉露拿鐵 (抹茶拿鐵)我選擇微糖,我自己不愛喝太甜,
喜歡帶點抹茶的苦澀味才是剛剛好!




我男友點了一杯焦糖瑪其朵,咖啡很推薦,因為我們兩人過咖啡很容易過敏心悸,
在這裡的咖啡卻讓我們覺得美味又不過敏,
甜甜的焦糖瑪其朵真是太讓人喜歡了! 推薦給愛甜甜的你~~




凱撒盒子這裡停車方便,風景又漂亮,真是一個聚會的好地方,
下午的公園很美,很適合坐在窗邊看書滑手機!!!!
重點是價錢很平實,一份餐點都不到兩百!!!! 而且加價飲料也很划算,
台中的價位真的是很平易近人,我最推薦比薩給你們,比薩真的好好吃^^
沙拉和牛丼都不錯喔~



【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14號 
電話:(04) 2372-9167






『好康報報』

點入發送網粉絲團,月月免費送【凱撒盒子】招牌牛肉丼飯+匠心咖哩嫩雞飯發送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