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北歐風格義法料理餐廳 波咔Pokaa Cafe & Bistro,新竹竹北高質感餐廳,有包廂投影機,適合聚餐、約會、下午茶、免費停車場


竹北真是不得了,三不五時就來一家貴婦餐廳,這家就開在Sushi Vogue壽司窩附近,
而且是獨棟,有四層樓的空間,重點還有免費停車場喔~~


整體風格都走北歐風,Pokaa餐廳整體很適合喜歡懂得享受生活的你。
懶懶的午後,來波咔Pokaa Cafe & Bistro放鬆也不賴^^

官網圖片







從外觀看起來就有很多木條裝飾,看起來很有質感,而且善用大片落地窗,
我看雜誌還有特別介紹這一家的裝潢喔!!!





Pokaa一樓一進去就是一大張木頭餐桌,而且好長喔!
超適合辦多人聚會~~(我怎麼一直聯想到可以在這辦聯誼啊,好適合我朋友喔XD)
整體都以木頭設計為主,所以整個讓人感覺很溫馨很溫暖~ 很有一種舒服悠閒的氣氛!

餐桌前面有幾本雜誌,那就是介紹Pokaa  Café & Bistro~




就連地板也都是木頭地板,整體性看起來非常一致,相當柔和!



Pokaa店內也販售精選的南法香頌天然有機商品。Pokaa老闆相當注重身心靈的放鬆,熱愛天然有機商品,因此也希望能與顧客一起分享自己喜愛的品牌商品。這個牌子在誠品及許多百貨公司都有專櫃。

這裡也提供了很多可以試用的商品,都是天然有機商品,現在女生真的很難守財齁~
到處都可以買,想說吃個飯而已,也能逛得不亦樂乎........
我看還是往樓上坐好了,不然等著菜太無聊不小心買起來這該怎麼辦XDD
立刻被男友沒收信用卡)...



一樓的吧台還有甜點櫃唷!!!
檯面上放的手工美式餅乾超吸引我,我雖說不愛吃甜,但我特喜歡吃美式餅乾!!!
我今天其實有外帶餅乾,我超推薦你們吃餅乾的,
雖然我知道熱量不低,但是真的很到位不馬呼,非常適合搭配下午茶享用~~



另外還有可以單點的蛋糕~~~
今天的胃已經吃不下蛋糕了,但一眼望過去很吸引人,
下次或許來這裡吃吃下午茶是一個超棒的選擇!!

(我說這裡真的超適合姊妹淘來喝下午茶,很有質感,溫暖,又舒適!)



桌面上的植栽是真的(應該是吧,因為有放水,我也不好意思捏它)
每一桌都搭配著桌墊,光是桌墊我就很喜歡,因為這顏色很適合木頭,
每個座位上的水杯也都蓋著蓋子,防灰塵很貼心。


這個空間是三樓,
二樓的空間略小些,但是人太多了,我不方便一直拍大家。

#三四樓都有投影設備,適合公司包場
#四樓很適合當求婚小包廂或私人聚會的地方!!



二樓上來的樓梯間,好特別用了好粗的麻繩當隔間,既有切割感,卻又可以讓光線流通。





現在店內的活動




波咔Pokaa Cafe & Bistro 在光線流通上下足了功夫,我自己也好希望自己家裡採光這麼棒!



上到了四樓,有一個酒窖,這裡特製酒窖的溫度來存放各式酒款。
四樓算是一個小包廂,隔音感覺不錯,是不是超適合求婚~






而且波咔Pokaa Cafe & Bistro不定時會舉辦餐酒會,
這一項活動是我在新竹少見的,台北有很多餐廳會舉辦,但是新竹真的很少~!
在竹北地區有餐酒會,應該可以吸引不少高層次的愛酒人士,三月份就有兩場,四月也是會舉辦兩場喔~
三月已經舉辦完第一場智利餐酒會,接下來是要舉辦的是法國場喔,名額都不多,請大家有興趣自行聯繫店家。





怎麼講了這麼久,還沒開始吃!!!!(哈哈)
其實我早就飢腸轆轆了~~~~

 下列有商業午餐的選擇,也可以單點,商業午餐是一個套餐,價錢來說也是比較划算,
平日中午來就可以參考下列菜單。




堅果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煮的顏色真漂亮,黃澄澄的,上面撒著烤過的杏仁片,
南瓜濃湯的口感相當細緻,味道也很香甜,是一個非常推薦的湯品!

另外一個是蔬菜湯,我覺得也很好喝,可是南瓜還是比較搶戲一些^^





手工麵包,特別喜歡這裡的麵包搭配的莎莎醬!
莎莎醬調味酸鹹適中,非常清爽,搭配烤得熱熱的麵包讓人停不下來~





炙燒北海道干貝佐檸檬油醋

這裡是義法料理餐廳,特地請台北的主廚下來,
有時候外國的油醋醬我們會吃不是很慣,
因為生菜的油醋調味總沒有我們台灣沙拉的口味來得重,
相較之下是很清爽的,可以品嚐原味的前菜
干貝鮮甜,搭配上些許的鮭魚子更鮮。

會建議大家加價$250升級為套餐,包麵包、湯與前菜,而不要單點,這樣會更划算喔!









檸檬續隨子醃澎湖海鱺

這一道也滿適合夏日,很特別的吃法,特別點來試試看,
分量跟上面差不多,新鮮的海鱺魚切成薄片放在最下方,
海鱺魚帶皮,吃起來有點奇妙,或許該去皮比較不會咬不斷
清香的檸檬味加上酸豆我覺得搭配得滿好的,我個人滿喜歡加酸豆的生菜沙拉。






接著來到主菜的部分,
這一道剛好在商業午餐的選單之中,也是店家推薦的餐點

天使蝦泰式紅咖哩義大利麵

我自己對於泰式風味的義大利麵很感興趣,因為我自己在家也喜歡亂拼湊義大利麵的味道,
之前也試過泰式打拋豬義大利麵也好吃,所以特別想選店家的這一道料理。

但我沒想到他裡面會加鮮奶油XD  (我覺得很特別)
加了鮮奶油可以降低辣度,因為紅咖哩是帶有辣度的,
也因為有鮮奶油,所以麵要趁熱吃,才不會都黏在一起。

我自己覺得滿好吃的,但總覺得想吃看看不加鮮奶油的麵條滋味,
一旁的三隻天使紅蝦,個頭很令人滿意,吃蝦吃得很過癮,又是貼心的去殼~!
這一份的份量倒是不少!!如果吃商午會非常划算~

忘了提到,他也用了我最愛吃的寬扁麵,我一部分是因為麵條的關係點的^^






官網圖片


主廚特製牛小排(舒肥料理法) 

一端上來,好美麗的牛排超級吸引人,
舒肥料理法是最近很流行的料理法,因為低溫烹調讓肉的熟度一致,
每一個部位都可以吃到剛好的五分熟。

主廚還有特別下功夫,上桌前讓牛排的表面煎的焦香!
吃到焦香的外皮真的是有大加分的效果,不過牛小排可能會有筋,
下次想吃肋眼看看!!!!!

吃牛排一旁搭配主廚特調的紅酒肉汁很美味的喔~~~~









焦糖瑪其朵

甜甜的焦糖瑪其朵好久沒喝了,久久點一次,的確焦糖魅力很迷人




下面這杯蔬果汁是我的~
我選了奇異果和蘋果,看起來相當濃稠,最愛蔬果汁了!!!!!
奇異果加蘋果好好喝~~~~~~
沒有很稀唷,真材實料!




最後套餐的甜點,今天是巧克力布朗尼,
即使肚子好飽,但是吃到布朗尼還是覺得好好吃!!
我自己不愛吃甜點,但卻喜歡吃這種很簡單不過度裝飾的蛋糕,
扎實的布朗尼裡面還有點溼潤,吃起來甜度適中,非常好吃!!!!
(甜點有讓我感到驚艷,一下子就吃光光)




另外要說,就連廁所都乾淨,而且還有自然光~~~~





波咔Pokaa Cafe & Bistro走北歐裝潢設計,以圓為設計主軸 ,
Pokaa的店名源自於「圓圈」的概念,期望能傳達從點出發 ,變成圓圈,
大家一起享受生活、團圓的意念。因此在 Pokaa的空間設計上,便大量採用原木裝潢,
並有許多以原點出發的設計,以營造出溫馨柔和的北歐風格。


官網圖片


下列為新菜單資訊2016.03










波咔Pokaa Cafe & Bistro - 義法創意料理

地址: 30264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街70號 
電話:03 668 5991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21:30 週五-週六 11:30-22:00










本文為邀約試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