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小山坡Stereo Puzzle 立體拼圖音響 - 台灣黑熊雙聲道,台灣文創很實用!(附直播教學)適合情人節禮物~

你們知道我是DIY達人嗎?哈哈,我想你們有常看我的文章就知道,
廚房的一些電器櫃,還是電視櫃衣櫥書桌等等等等商品,都是我自己組裝的!!
不是買現成的喔~而且這種組裝商品越組越有成就感~
情人節禮物送這個有點酷又與眾不同

小山坡團隊很年輕,看看下面官網的介紹:

小山坡團隊由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創辦,致力於創造有趣、特別又實用的產品,因此,我們以童年時玩樂的地點 — 小山坡 — 作為團隊名稱,希望能隨時保有童心,點亮人們的生活。 
根據心理學研究,新的體驗是讓人們快樂的一個很棒的方法 —— 立體拼圖音響,將帶給你全新體驗,顛覆你對音響的既定印象。









上面這一對黑熊是我們自己拼起來的喔!!!!
而且他真的是音響,沒有在擺水而已~~真的是實用物品!
最怕文創商品能看不能用,小山坡Stereo Puzzle 立體拼圖音響不僅好玩又好用~
擺在桌上整個羨煞提升自我質感(虛榮心立刻上升XD)。








這次我找了馬來西亞的新朋友 Bryan,逼他跟著我一起直播小山坡開箱組裝,
其實他是一個很愛買音響的人,他一直覺得台灣的音響賣得很便宜,
自己其實買了很多音響設備~  他覺得台灣的這個拼圖音響商品很有賣點,覺得特特酷!
所以我們就開始了這一場的火拼激戰~看誰組的快!




請各位看官詳見直播影片:

【誰是DIY組裝達人賽】{歡迎追蹤直播}




其實組合的過程中滿好玩的,買雙聲道就剛好兩隻,一人組一隻,要是情侶的話應該也滿有情趣,而且這真的就是立體拼圖,整個都是利用鑲接原理組合而成,這樣感覺很環保,沒想到音響可以自己做,這一點真的非常有趣,而且組合的過程中的一點一滴拼湊,完成之後非常有成就感!



接著我們進入測試音響的過程,發現比想像中實用!
哈哈,其實原本會以為就像個玩具,但沒想到打開音響聲音很不錯!
不過也提醒大家,也不能把開關轉到最大,還是很會爆音,所以適當就好,別吵鄰居。




直播測音效果

[影音置入-測音]








這個就很適合愛追劇的我!!!因為手機聽起來不過癮,手機可以直接接上音響,讓聲音變大變優質,音響的電力是來自一條USB接線,你可以把插頭插到行動電源,或是再加上自己手機的插頭,變成一般接插座,又或是可以直接接到筆電或電腦上接電也可以~~~


反正方便到你可以帶著走,野餐的時候拿出這一對熊,不是很帥嗎!!!
我光想到野餐還可以有音樂,還可以有帥氣的熊,我就覺得眾人的眼光都會聚焦在此~~
想要享受全場的焦點就靠:小山坡Stereo Puzzle 立體拼圖音響







黑熊的造型簡直可愛到炸掉! 因為我們家的狗寶貝,有一隻長得很像黑熊!
牠的胸前也有V型白毛,所以特別挑了黑熊造型~
這個由台灣設計師設計出來的商品,我覺得很適合讓國外做伴手禮,
特別是香港,我覺得香港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好酷又好有意義,
送給國外友人很合適!!!





另外,官網現在有開始預購1.1聲道!!!
1.1聲道適合紮實的低音和播放節奏明顯的音樂。

我覺得這個應該更實用,尤其愛聽節奏感強的人,上面雙聲道比較適合一般戲劇和抒情歌~
我滿期待推出1.1聲道,感覺更實用些~~~







小山坡Stereo Puzzle 立體拼圖音響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ereoPuzzle
小山坡|Pinkoi:goo.gl/UWACy6

通路部分:在全台法雅客10家店面及法雅客網路eShop販售
店面分別為:
台北 - 天母店、信義新天地A9店、南京西路店、南京西路親子館
桃園 - 站前店、彩虹市集店;
台中 - 台中店;
台南 - 小西門店、中山 BE Store、西門 BE Stor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