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新竹快報:來自沖繩的本野拉麵為期12天在巨城快閃販售!麺や偶-もとなり(Motonari) 麵屋偶-本也 (附菜單)


新竹巨城只有快閃12天的沖繩本也拉麵終於登場啦!!!
爽!上次特別去台北排隊吃新開幕的拉麵累死我了,現在終於在新竹也能嚐到道地的日本拉麵! 說真的我在新竹對於拉麵心已死,只有到台北才能解毒,這一次快閃說什麼都不能錯過~新竹的鄉親,你你你!!!快點去排隊吧~


沖繩本店的拉麵職人-屋加比桂與社長-島袋博昭都將親自來台實演,連煮麵設備、器具等也都遵照日方規格,以高規格完整呈現最道地的“麺や偶-もとなり(Motonari) 麵屋偶-本也”,

每日限量250碗,有原味、辣味、黑蒜麻油三種味。 
7/20(四)~7/31(一)於city'super新竹店快閃12天後,
8/2(三)-8/24(四)將移師city'super台茂店,喜愛拉麵的民眾可把握機會。


菜單於下列貼文中最後一張相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