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新竹聚會餐廳推薦:YATS 葉子新菜色分享!好吃肉醬義大利麵還有獨家美味燉飯(近好市多/免費停車場/包廂)



第三次來YATS葉子吃飯,這一次是多了新的菜色,每一季都有可能變化新菜色,老闆其實對於自家菜色非常要求,今天我甚至覺得吃到新竹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非常合我的口味~當然每個人的味道是相當主觀的,同桌友人心中最美味的是燉飯,因為我愛吃麵條,當然會更愛義大利麵呀! 所以我非常推薦YATS的義大利麵系列! YATS 葉子 對我而言是一個全功能的餐廳,因為...自己來用餐也可以,情侶沒問題,朋友一大堆更是好,我覺得家庭一起來用餐也hen有氣氛的!!  這裡更是公司部門聚餐的首選,我們喜歡YATS的氛圍,也喜歡YATS的餐點,價位與餐點價值都讓人可以接受~ 所以大力推薦一下,不會讓你失望的!

🚩現在還有推出比利時鬆餅下午套餐,比利時鬆餅加上飲品,輕鬆喝下午茶,一人只要$200。


YATS 葉子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慈濟路228號 (免費停車場)
開放時間:11:30-21:30 
電話: 03 577 7646

📣【菜單介紹】 https://goo.gl/DRMpzG 

LINE@優惠活動 :  (Line ID: @yats)
1.平日用Line@訂位現金享95折優惠 
2.消費滿500元集1點,集滿10點免費兌換手工PIZZA一份(不限口味,限下次消費使用)







YATS的環境跟之前來的時候一樣乾淨漂亮,北歐風的感覺加上大自然的葉子綠色,讓人覺得綠意盎然,整體感覺非常舒適自在,而且椅子也相當好坐,喝下午茶是完全沒問題,舒舒服服的呀! 其實想想人家店家每個月花這麼多租金,這麼高的裝潢成本,能夠在這裡點一份餐慢慢享受,真的是CP值很高呀!有時候我打部落格文章也喜歡找個安靜舒服的地方,點個下午茶坐一整個下午,餐廳也不怕你坐,尤其平日下午很少客人,多點人來坐坐也熱鬧~



接著我們來看看要求餐點品質的 YATS今天的餐點!


套餐裡面有麵包,麵包是自製的,上次吃過小圓球麵包,今天吃的是法棍切片。
一樣用心的給了高品質的初榨橄欖油和巴薩米可醋的混合。 麵包沾著吃讓口中多了橄欖油的香氣。 下圖還有一個濃湯,每天湯品可能會有所變動,今天則是蕈菇濃湯,打碎的菇類讓每一口都吃得到蕈菇的香氣,非常濃郁~ 濃湯也是廚師自製,不是什麼濃湯粉和調理包唷!









🔰YATS風味爐烤蔬菜


烤蔬菜是新菜色,很健康這個好!!!你是不是也會覺得一直吃外食都沒補充到蔬菜呢? 利用爐烤的方式讓蔬菜鎖住鮮甜,裡面有健康的橄欖油,最後淋上巴薩米可醋增添風味, 裡面有玉米筍/洋蔥/小番茄/甜椒/杏鮑菇/洋蔥,一旁還有新鮮生菜!

同桌友人居然不知道這生菜可以吃!! 各位看倌,這個生菜可不是擺漂亮而已,這類的生菜不便宜,記得吃掉它~









🔰YATS肉醬香腸義大利麵 👍👍👍👍👍

這一款肉醬香腸義大利麵是我今天最最愛的一道!! 牛豬絞肉比例3:1,多了豬肉的成分可以讓口感比較有油脂香,自製的肉醬真的是好吃到不行,我特特特別推薦這一款👍👍👍👍👍,沒想到新菜色如此合拍!肉醬口味的義大利麵真的是一家店的經典,如果這一道都不行的話,那我想其它口味的義大利麵我也不會想嘗試。 裡面不只肉醬,還有德式香腸(其實沒有香腸我也會點,因為肉醬真的有夠好吃的!好吃到會讓人想念的那種~~

也順便提一下YATS所使用的義大利麵都是採用世界第一品牌『百味來Barilla』的義大利麵,有自己在家煮義大利麵就會知道這個品牌的價位一向都是比其他品牌來的高,義大利麵的品質相較之下更彈牙,不易軟爛,這一個品牌的麵條口感一直以來都很讓人喜歡。












🔰鮮蝦番茄培根義大利麵

這一道我之前有吃過,因為老闆特別推薦這是老闆娘的最愛,哈哈哈,上次沒有蝦子,這一次列為新菜單就是多了鮮蝦!! 這一道料理的培根其實是很重要的角色之一,因為YATS採用的培根不是一般我們常見的薄片培根,而是採用厚切且煙燻過的培根,先用橄欖油炒出它的油脂香氣,再加上自製番茄醬汁,是屬於一道口味比較重的義大利麵,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會愛的。 我之前也很愛這一道,但現在看來,肉醬一出讓我改變的心中的排名啊(哈哈)。











🔰奶油野菇燉飯佐爐烤菲力 

YATS採用Arborio的義大利米就讓人讚賞,外面餐廳通常會因為義大利米的烹調繁複而選擇糙米、泰國米作為第一選擇,其實沒有好或不好,只是採用正港的義大利米的燉飯得來不易,而且成本當然比起糙米或泰國米高很多! 濃郁奶香味十足的奶油野菇燉飯適合分享食用,不然口味濃郁的奶油比較容易會膩口~ 另外在這裡點一份主餐就有這麼多的菲力牛肉,簡直超值唷!可以吃到烤菲力鮮嫩的口感,還可以吃到奶油野菇燉飯!










🔰香蒜吻仔魚風味燉飯搭爐烤小卷

這新菜色聽起來有點特別!第一次看到吻仔魚搭配燉飯! 這可是YATS的新發明~
吻仔魚的製作方式有點像是在炒XO醬,聽到XO醬你可能會跟我一開始的想法一樣,這樣的口味會不會很油呀?口味會不會很重呀?  吃了之後才發現其實不是我所想的那種XO醬的重風味,只是製作過程一樣而已~  吻仔魚燉飯獲得在場兩位女性友人的一致稱讚,她們都說這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主餐!

除了香蒜吻仔魚風味燉飯的味道不錯之外(充滿濃濃海鮮味),上面的爐烤小卷也粉新鮮!吃起來鮮味十足,而且軟嫩夠味!不會像在吃橡皮筋那樣咬不動~ 基本上可以說是相當有特色的一道料理!在新竹地區應該是沒這口味~




(有沒有看到吻仔魚在燉飯裡呀?!)







🔰綜合果汁

新鮮現打的綜合果汁無法指定口味,就是店家特調的!
一桌四個人,點一壺來喝剛剛好,現打的果汁好好喝~~











🔰伊比利肉腸披薩

利用義大利進口00麵粉加上天然酵母與礦泉水揉製而成,披薩皮都是店家自製,不假人手~這一次的新口味是多了伊比利肉腸,伊比利肉腸比起一般肉腸成本高很多,因為伊比利豬本身的價位就是很貴,重點是在伊比利豬的油脂讓人喜歡,加了自製披薩醬和鳳梨,薄薄的餅皮吃起來Q軟又帶點咬勁,其實一個人的午餐也可以單點一份披薩就夠吃。











🔰Oreo碎片巧克力冰沙

加購套餐任選飲品可以折抵$60,下面這杯是朋友點的 Oreo碎片巧克力冰沙!愛吃巧克力的都不會錯過這杯,因為我上次來也是有另一位女性友人點這杯,哈哈,這杯超受歡迎的。 我本人是愛喝果汁,拿鐵也很不錯(滿大杯的唷)!











🔰選購套餐可加價$59即可享有 YATS提拉米蘇!
四個人一起share甜點剛剛好,有個完美的ending~











🔰下午茶套餐
(供應時間2:30pm-4:30pm)

『F&M套餐』$250 
比利時鬆餅($120以下任選)+F&M任選一壺



『飲品套餐』  $200
比利時鬆餅($120以下任選)+飲品一杯($130以下任選)


現烤的比利時鬆餅需要一點時間烘烤,熱熱的吃還可以吃到酥脆的口感,還有奶油香氣~這一個是紅酒蔓越莓口味,蔓越莓經過紅酒浸泡,每一顆都吃得到紅酒香,濕潤的蔓越莓獨特有風味,搭配乾爽的比利時鬆餅剛剛好~ 而且我愛吃比利時鬆餅就是愛吃到裡面脆脆的珍珠糖!



YATS 也有集點活動,別忘了用手機LIne加好友唷! 







🔰VIP包廂
📣 平日10人以上,預約VIP包廂,送一份PIZZA
另外YATS近期多了一個新變動,除了菜單之外還多了一個VIP包廂!!!
喜歡有隱密感的朋友最適合包廂了,不管是小型聚會或是公司開會都很OK!
下圖打開門就是包廂囉!! (之前是採開放式的空間座位。)






平日10人以上,預約VIP包廂,送一份PIZZA









以上的餐點介紹到此結束,詢問了一下朋友,每個人對今天的餐點都非常滿意,就連我都覺得今天的新菜色是我來這幾次最滿意的~ 尤其是主餐的部分!!
主餐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是份量很夠的,加點套餐更是滿足~ 就以一個家庭來說這裡很適合週末或是晚餐一起來用餐,三五好友來這裡也很溫馨,可以聊很久,就我自己看來這裡是個會讓人一來再來的餐廳,除了食物好吃,還有整體環境氛圍都很有質感。






YATS 葉子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慈濟路228號  (免費停車場)
開放時間:11:30-21:30 
電話: 03 577 7646

📣【菜單介紹】 https://goo.gl/DRMpzG 

LINE@優惠活動 :  (Line ID: @yats)
1.平日用Line@訂位現金享95折優惠 
2.消費滿500元集1點,集滿10點免費兌換手工PIZZA一份(不限口味,限下次消費使用)

📣 平日10人以上,預約VIP包廂,送一份PIZZ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