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新竹小清新餐廳 - bigreeny 料理.家,早餐/輕食好選擇,生菜多多健康美味又環保!豆皮米漢堡好好吃~(二訪/附菜單/金山街美食)



現在『bigreeny 料理.家』的生意真的......很好耶!!在當初剛開幕的時候,還記得沒有這麼多的人潮,現在中午人滿為患,還有一堆外帶單,聽說就連早餐都搶翻天,到底是怎麼樣的餐點可以讓科學園區的朋友這麼喜歡呢??

(會不會整個店真的太綠了,工程師喜歡看綠色顧眼睛,哈哈)


bigreeny 料理.家 週間早餐 / 飲品 / 輕料理 / 手作甜品 / 在地食材 / 
0965-106690
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77-1號
官網:https://www.bigreeny.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igreenyTW/
📟 線上點餐APP菜單同步更新: https://www.bigreeny.com/pages/app-ordering-service


🌳🌲🌳🌲週間早餐推車 供應時段🌲🌳🌲🌳

🍋金山七街77-1號 本店 (其餘餐點全日供應至16:00)
週一 ~ 週五 /// 07:00 ~ 10:00
🍋金山十九街23號 餐車 (旋舞音樂城堡前)
週一 ~ 週五 /// 07:30 ~ 09:30
🍋光復路一段383號 餐車 (友善豆花旁)
週一 ~ 週五 /// 07:30 ~ 09:30



更多新竹美食文章:連結
新竹美食IG:連結








bigreeny 料理.家是推廣環保無剩食的店家﹐內用請斟酌當餐的食慾與份量﹐避免浪費了農家與烹飪者的心意。用餐無剩食或是外帶自備杯子購物袋﹐還有額外的集點扭蛋獎勵反之刻意浪費了店家會酌收廚餘清潔費。



📟 線上點餐APP菜單同步更新: 

可以先利用APP點單再來比較不會等~


今天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烙烤吐司 + 蕃茄肉醬 + 放牧雞蛋+ 自家製蘋果紅茶 (套餐 $99) 
  • 烙烤吐司 + 雙層照燒雞腿 + 放牧雞蛋 + 阿薩姆鮮奶茶 (套餐 $109) 
  • 豆皮米堡 + 香蔥鮭魚鬆 + 放牧雞蛋 + 麵茶鮮奶 (套餐 $149) 
  • 紅藜米堡 + 蔥油雞片 + 放牧雞蛋 + 焙煎抹茶鮮奶 (套餐 $144) 
  • 薑黃饅頭 + 桔醬雞片 (單點 $94) 
  • 紅藜米堡 + 麻荖香料薯泥 (單點 $100)




焙煎抹茶鮮奶


這裡的焙煎抹茶鮮奶跟外面所想像的抹茶拿鐵不太一樣,因為它多了一股焙煎過米香感,喝起來比較不會有澀味,其實不喜歡一般抹茶的澀味,倒是可以點這一杯,很溫暖的一杯飲品~ 放久了記得再攪拌一下,感受一下不同風味的焙煎抹茶鮮奶。







烙烤吐司 + 蕃茄肉醬


這一次來都點沒吃過的餐點,bigreeny 料理.家 從上次來就知道他是一個很熱愛在地小農的食材,很多餐點都堅持出自自己料理,即便不是也會找當地安全無毒的合作廠商。這一份的番茄肉醬是自己炒的,用在地小農番茄拌炒絞肉,番茄肉醬帶點清爽,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我喜歡加放牧雞蛋,水煮蛋吃起來會更有飽足感。
而且bigreeny 料理.家的生菜都超新鮮,放的量都比摩斯漢堡多很多耶!(大心~)







豆皮米堡 + 香蔥鮭魚鬆 + 放牧雞蛋

豆皮米堡有點逗趣! 自己滷的豆皮,居然是包在米漢堡外面?
今天選擇香蔥鮭魚鬆一起搭配,咬了第一口,恩,還沒吃到豆皮,但是鮭魚鬆香氣十足!
吃到後面越來越有豆皮的美味,我個人就是超愛滷豆皮的人,甜甜鹹鹹的醬汁搭配上炸過的豆皮,軟軟的豆皮口感真的好好吃唷!(個人大力推薦這一款 #豆皮米堡 )







烙烤吐司 + 雙層照燒雞腿 + 放牧雞蛋 

雙層照燒雞腿這是我今天的第一名,哈哈,我想應該也會是店內的暢銷款!
因為吃肉吃得很爽! 兩塊雞腿肉,吃起來飽足感十足~
自製的雞腿肉搭配上雞蛋生菜很剛好,我覺得這個帶著走相當方便,
因為沒有湯湯水水,外帶方便。






麵茶鮮奶

麵茶搭配鮮奶,我還真的沒想過這樣的組合,
以前傳統的麵茶就是搭配熱水,然後吃糊糊的口感,
很像小孩子吃的副食品感覺,現在搭配鮮奶有種時尚感,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滿好喝的,下次我也要自己在家做XD





紅藜米堡 + 蔥油雞片 + 放牧雞蛋

紅蔾米堡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混合紅蔾的米飯,紅蔾是近期一直很紅的農作物,也是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的一個食品,這裡的紅蔾加的也比摩X漢堡多很多,哈哈哈哈,看顏色就知道~

自己炒的蔥油,鹹香鹹香,搭配雞胸肉也不怕乾口,所以兩者的組合我朋友是非常喜歡~











薑黃饅頭 + 桔醬雞片


又來到了老麵饅頭惹,但饅頭這次變黃色囉!
而且面積似乎變大了~! 老麵饅頭就是很有嚼勁,我個人愛軟的饅頭,這個是我朋友點的,因為她愛有嚼勁的食物,很對她的胃。 食物就是這樣,各式各樣的口感,迎合不同人的喜好,很公平。  裡面的客家桔醬非常好吃~甜甜鹹鹹的非常討人喜歡!搭配雞胸肉很不錯~我覺得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突然回想,覺得拿來沾炸雞塊也不錯。 請老闆批客家桔醬來賣!








紅藜米堡 + 麻荖香料薯泥

因為太好奇了,所以點來吃!
麻荖?香料薯泥? 麻荖是我們台灣過年常吃到的一種傳統零食,我個人最愛的是花生粉在外面,每一都能一個接一個吃! 今天點麻荖香料薯泥真的非常奇特,因為麻荖本身就有點糖裹著,遇熱之後就變得軟了點,很多芝麻增添了不少香氣。下面的薯泥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它是地瓜~~想說為什麼有點甜甜的,原來是地瓜泥呀!而且裡頭添加了義式香料,吃起來又多不同的豐富味覺,這一份真的非常奇特,而且飽足感十足。






綿綿圈
不經油炸的烘烤香氣,口感融合磅蛋糕與戚風的新食感,常溫吃好紮實!加熱吃好綿密!
我個人喜歡加熱的口感,香氣更足~ 我男生朋友說這個好方便,可以常溫帶著走,而且他是一位健康愛好者,覺得這種無油炸的甜甜圈很適合他,窩在家當宅男,直接拆來吃。

柴火黑糖 / 紫心地瓜 / 蜜漬洛神花






下面則是店家的週間早餐推車
出沒的時間當然是早上囉,各種超豐富三明治,看起來生菜多多,一早就獲得滿滿健康養分,美好的一天從吃『bigreeny 料理.家』開始!每一份三明治有別於外面的早餐點三明治,最大的特色當然是:使用大量的新鮮萵苣,還有全面覆蓋的食材!絕不偷工減料,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到食材,每一口都 很 滿 足 ~




bigreeny 料理.家 週間早餐 / 飲品 / 輕料理 / 手作甜品 / 在地食材 / 
0965-106690
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77-1號
官網:https://www.bigreeny.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igreenyTW/
📟 線上點餐APP菜單同步更新: https://www.bigreeny.com/pages/app-ordering-service


🌳🌲🌳🌲週間早餐推車 供應時段🌲🌳🌲🌳

🍋金山七街77-1號 本店 (其餘餐點全日供應至16:00)
週一 ~ 週五 /// 07:00 ~ 10:00
🍋金山十九街23號 餐車 (旋舞音樂城堡前)
週一 ~ 週五 /// 07:30 ~ 09:30
🍋光復路一段383號 餐車 (友善豆花旁)
週一 ~ 週五 /// 07:30 ~ 09:30






更多新竹美食文章:連結
新竹美食IG:連結




此篇為合作體驗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