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台湾九份茶樓秘密推薦 Jiufen- 芋仔蕃薯茶坊 ,一覽無遺的九份美景,可吃飯可泡茶~


九份是台灣的著名景點之一,不少的國外觀光客都慕名而來,除了最著名的『阿妹茶樓』之外,還有不少茶樓也值得關注,想要清幽的霸佔整個九份美景嗎?跟著Penny這篇來看看!


其實我和我男友來過好多次了~ 之前學生時期上來比較沒有什麼經費預算,大多都是上來賞賞風景,吃吃老街的小吃,而現在兩人都比較有經濟基礎了,反而會比較找一間景觀餐廳花上一個下午甚至到晚上坐下來欣賞九份的美~ 其實我自己覺得是很值得的。



接下來我們的照片都是從 芋仔蕃薯茶坊 看出去的景色,這一家特別的是,他需要經過一個礦坑道才能抵達餐廳口! (又或者是從他們另一家賣古董的門市從後面通往,這又是另一個秘密通道了。) 今天我們從下午坐到晚上才離開~ 欣賞到了整個九份的白天/黃昏/夜景。


看了下圖,你應該可以跟我一樣聯想到的是韓國釜山的甘川洞文化村,那可是釜山必逛超美景點~ 我想說,其實九份也不輸釜山啊~ 一樣依山傍海,景觀特色還讓人覺得多了一份台灣的古樸感。



換個窗的風景又不同了,遠方都看得見海景~
其中第二個內彎的部分就是我們也常去的基隆八斗子 (舊名:碧砂漁港)
這裡的美景真的是讓人感到舒服!真的非常讓人感到身心放鬆。




這裡有供應台灣風味餐點,還有可以泡茶~
餐點的價位不是很便宜,但可能就是這裡得天獨厚的環境與風景,風景成本也在價格上加了上去。 但我覺得吃了外面小吃很飽了,可以在這裡泡茶~

消費方式:點一款茶葉(NT$300起跳,依照茶葉不同有不同價),再收茶資NT$100/人,兩個人的話就是$500


芋仔蕃薯茶坊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崇文里市下巷18號
電話:(02)2497-6314
營業時間:9:30 ~ 凌晨1:00 (周末9:00開始營業)


下面提供更多的參考,歡迎直接點擊唷!
我個人覺得這一間因為在網路上的參考資料不多,
並且在九份鬧街上不是很容易被發現他的坑道入口,
所以遊客不多,這樣一來反而清幽,我個人相當喜歡!!!!!
這就偷偷推薦給你們,希望跟我一樣喜好清淨又愛美景的你可以來這裡坐坐。


(下方粉專與IG都歡迎直接追蹤唷~)



另外,黃昏夜市超級美的~~
晚上的話就比較普通了,到了全黑就可以出去拍拍阿妹茶樓的燈籠就好。
一個悠閒的午後就在芋仔蕃薯茶坊,這裡真的是我看過超棒的九份美景之一!




芋仔蕃薯茶坊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崇文里市下巷18號 
No. 18, Lane, Chongwenli City, Jiufen, Ruifang District, New Taipei City
電話:(02)2497-6314 
營業時間:9:30 ~ 凌晨1:00 (周末9:00開始營業)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http://match.fasongnet.com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外包接案 #網紅 #網紅接案 #網紅人力銀行 #kol #台灣kol #免費體驗 #接案平台 #台灣 #taiwankol #youtuber #ig網紅 #網美 #部落客 #發送網 #blogger #媒合中心 #部落客媒合平台 #部落客接案 #網紅推薦 #台北部落客 #美妝部落客 #旅遊部落客 #美食部落客 #3C部落客 #直播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