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蔬菜箱的開箱+飲食日記(無毒農-蔬菜箱週週配送免運費)

什麼是Penny家裡的味道?
我常常下廚,但有時候大家看到的大多都是為了文章而做的美食,
今天收到一箱無毒農蔬菜箱,跟大家分享開箱的同時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家常料理。

無毒農-友善環境的安心農產

我現在因為工作上忙碌的關係,幾乎去不了菜市場了,
每天一起床就是趕著去公司,下午的黃昏市場當然更別談了,
週末呢?能多補點睡眠就多睡點,所以這次才特別接了無毒農蔬菜箱的開箱分享,
不然,家裡的冰箱真的空了呀!哈哈哈~


點擊下圖即可去參觀無毒農蔬菜箱的官網↓↓↓

無毒農蔬菜箱:https://go.greenbox.tw/2XUWXN2
現在首次購買享有現折50元的優惠喔!
#無毒農#友善環境#支持小農#無毒農蔬菜箱



上方的份量是家庭號蔬菜箱~
滿滿的一箱,都是可以吃得安心的蔬菜們!!!
其實蔬菜外觀不是最重要的,吃得安心才是最重要的事~
右上角忘了填到名稱的,兩袋分別是紅豆與紫米!


收到的當天剛好冷氣團來襲,不煮個火鍋怎麼過得去~~
蔬菜都有了,那麼我們就準備一些其他的肉品和火鍋料們就可以啦!
之前吃火鍋總是吃肉類居多,這一次有了蔬菜箱,真的可以吃到滿滿的蔬菜和纖維。

下方的餐點,兩人份!
我們現在比較少吃米飯,以蛋白質和蔬菜類為主,
當然火鍋料也會來一點(哈)
兩個人真的完全可以吃光光~


下方有有機山茼蒿+有機松本茸+合格水蓮
我們倆人都是全吃玩唷! (水蓮裝不下,額外還有。)


還切了一點大黃瓜來煮湯,另外。。。大黃瓜到底要不要去皮啊?
小黃瓜不用,大黃瓜要嗎?ㄜ ..........?


至於這個貴森森的松本茸應該是這次蔬菜箱的一個驚喜吧!
因為每次到超市看到松本茸的價格總是覺得買不下手~~!
這樣一盒的份量外面買基本上就是臺幣$90


松本茸真的非常好吃!
沒有香菇的特有腥味,並且多汁Q脆~


水蓮和山茼蒿就不用說了,我其實覺得非常的新鮮!
每一樣菜都可以感受到那種新鮮的保水度和翠綠感~
只要簡單燙過就可以囉~ 水蓮和山茼蒿真的是火鍋好朋友。



另外一餐簡單燙個麵條加上有機小白菜~
再簡單加上醬油調味
一旁是韓式涼拌豆芽菜,這個做法是無毒農小廚房的教學
他們會附贈一些廚房小教學,可以直接跟著做操作!
我個人覺得配方做起來很好吃~真的可以試試


【韓式涼拌豆芽】

食材:
豆芽菜200g
紅蘿蔔適量
醬油2大匙
糖1大匙
芝麻油1大匙
大蒜 2瓣
白芝麻適量(我沒加)
韓式辣椒粉適量


步驟:
➊將紅蘿蔔接成細絲、大蒜切末
➋豆芽菜水煮約3分鐘後撈起,瀝乾放涼
➌將所有食材混合,攪拌均勻

直接配乾麵超好吃的!!!!
這個整個超級搶手,兩個人一下子就吃完這個豆芽菜~



接下來繼續分享利用蔬菜箱的蔬菜們又做了那些料理唷~



利用苦瓜和大黃瓜加上基隆特有的豆干包煮成一鍋美味的湯!
大黃瓜真的是滿大條,大家不一定都要煮湯,我也切一些做成涼拌,
超級爽脆!!!!我特別愛大黃瓜的涼拌口感~
另外青椒拿來炒肉類都特別搭!


下面就是我每次都很愛吃的基隆老店魚丸伯豆干包!
外面裹的是魚漿,裡面有炒過的絞肉~ 煮湯特好吃!


苦瓜不苦還能叫苦瓜嗎~
別奢求要把苦瓜變不苦,這樣豈不失了蔬菜原有的特色
帶著苦瓜味的湯別有一番風味呀~




基本配盤都會有雞蛋,家庭號有十顆!
下面有一粒我自己給他敲到,準備要來炒蛋了~



早上來一份番茄炒蛋超級簡單又快速
我自己非常喜歡自己炒的番茄炒蛋,外面的大多調味過重,
我媽炒的則是過於清淡
我會添加糖、少少鹽、些許醬油~




其中有一天我的早餐還煮了咖哩
我的週末大多都會自己煮飯,
所以看起來特別豐盛吧!
雞蛋真的很美味呀~你看我下面煎的太陽蛋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新鮮度!





另外收到兩小包穀物類的,一個是紅豆一個是紫米!
哇好貼心啊~知道冬天到了,準備紅豆紫米給我們補補身!!




下方泡過的紅豆和紫米,看起來是不是粒粒飽滿呢~




煮完後的分享!!綿綿密密!加上黑糖最正點了~~~
冷冷的晚上來一碗好幸福!



以上蔬菜箱開箱分享大概這樣囉~
裡面會附上一張蔬菜箱須知
那我會習慣把這張紙貼在冰箱上
吃完的可以畫掉,如果你是週週都有訂,
那也比較可以知道上一週還有什麼沒吃完,
趕緊先煮掉,自己進度才可以好好掌控不浪費



蔬菜箱六大特點:
當季:嚴選當季蔬菜
多樣:每週變換不同內容,週一中午公佈菜單
保鮮:免運費冷藏運送確保品質
安全:保證通過農藥殘留檢測
加購:可額外加購無毒水果及本土五穀雜糧
彈性:可選擇週週或隔週配,隨時可暫停或延後,若有不喜歡的蔬菜可更換

#紙太皺是我自己的問題蛤~
#磁鐵在泰國買的 #超級有特色吧!(很驕傲~)
#蔬菜箱心得:超級新鮮、超級方便!價格合宜吧!免運費送到家很划算了

現在首次購買享有現折50元的優惠喔!
無毒農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eenBox.in.tw/
無毒農蔬菜箱:https://go.greenbox.tw/2XUWXN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