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環球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月子餐篇,天天現做六餐準時餵養!人生中吃最營養的一個月

 

常常聽女生說:「我就是月子沒做好,現在才會怎麼樣怎麼樣~!」

自從我懷孕開始我就一直在做功課,除了產後護理之家的照護之外,也研究了一下月子餐,包含送到府的月餐,又或是冷凍的月餐,發現其實價格都不便宜,直到認識了環球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才發現,他們家真的滿超值的,月子餐午餐和晚餐都是雙主餐,餐餐都不馬虎,就連晚餐的宵夜湯品也都燉的好美味,現在離開月中也將近15天了!忽然好想念月中的餐點喔...........


離開月中後,因為自己要顧小孩,又要整理家務,你說哪有什麼多餘的時間去準備自己的三餐!也因為吃的開始有一餐沒一餐,整個奶量大幅下降,整個影響很大,還好我自己原本也想說三個月就停母奶,所以還可以,不過母奶媽咪,你可要多注意自己的飲食喔~因為你吃進去的營養,就等於傳輸給寶寶多少養份。


環球的餐點吃完三十天,餐點大約重複三輪左右
我個人會更希望重複性別太高,可以多增加一點異國料理,
因為目前吃下來都是中式料理為主,不是說不好吃,
而是主要吃了三十天的中式料理真的會很想吃吃別的口味(歪嘴雞無誤,好難伺候XD)
那先來看環球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的早餐大概是哪些

大多就是三菜一粥,偶爾主食會是水餃、麵線、包子、炒麵
每一餐都少不了的是『蔬菜』!真的是每一天都超認真在吃蔬菜!

很喜歡他的金沙豆腐!

肉包子也好吃,可惜之吃到一次!
旁邊是米漿喔~花生發奶發奶~




我喜歡這一個餐!炒麵和貢丸湯
喜歡這一餐,因為是炒麵貢丸湯XD

蒸蛋也好喜歡~

麵線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午餐和晚餐就超級豐富喔!因為都有雙主餐,可以吃得非常飽!

營養相當均衡,環球的餐點都是在同一棟頂樓的餐廳料理的,所以吃到的是最新鮮且熱騰騰的唷~

每當我發出午晚餐的照片大家都會驚呼,天啊~也太奢華了,有龍蝦!大蝦、鮑魚~~~
每一個都少油!少鹽!但味道都調整得非常剛好。



是不是看起來很像在吃辦桌!

小卷都很新鮮!

豬腳和清蒸魚,用料都很大方

麻油豬肉,這裡不會使用酒類,吃起來也好吃的~

喜歡這裡的三杯雞和煎魚排,簡單好吃

蜜汁雞腿和龍蝦吃了兩次,這組合很討喜!也很氣派~

我最愛他們家的焗烤,甜甜的~
蜜汁叉燒也好吃,份量十足,很讚!

清蒸虱目魚也是我的愛菜


糖醋排骨和滷香魚(香魚這口味我不愛,後來有跟客服說,請廚房香魚不要用滷煮的)
這裡就是都是樓上廚房現做餐點,所以有任何忌食的餐點都可以隨時跟客服說,
下一餐就會請廚房避掉。




這一個set的龍蝦換成了大蝦,這個也豪豪吃(因為加了焗烤)












清蒸蝦我很愛,吃了兩次~
滷牛腱倒是滿常出現的



上面的午晚餐基本上就是雙主餐+深綠色蔬菜+米飯
(基本上都不是單純白飯唷,會加穀物之類,或是南瓜地瓜去蒸煮),
另外還有一碗湯(加上湯的蛋白質應該可以算是三主餐了!)

每一餐都營養均衡,而且用油非常注意,很少吃到油膩食物!!!
而且環球特別注意中藥用得少,主要訴求是營養均衡、清淡飲食不增加產後身體負擔,
產後最需要補充的就是蛋白質還有湯湯水水,月中這裡都幫你準備好了!

對了,每天都有三大壺的茶水,
例如黑豆紅豆茶、杜仲茶、養肝茶、美人茶等等的調配茶,
讓媽咪每天都有不同的湯湯水水補充~
多喝水也才能加強體內廢物排出唷!


接著早餐和午餐中間有一個點心,午餐和晚餐中間也有一個點心,讓我們來看看吧~
點心篇=甜湯+水果+(彌月試吃)
下午茶的點心通常都會有彌月試吃,各家的彌月禮剛好可以趁月子時期來做挑選。
















最後還有宵夜!!!!
宵夜通常都是一碗燉湯
我最愛的就是宵夜,但很可惜,我宵夜沒拍什麼照片
(天啊~應該是太晚了,光線也不好懶得多拍)

雞湯、魚湯、排骨湯都會有,每次的變化都清爽好喝!
吃完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太多的負擔~
每天晚上都有一碗暖湯,感覺非常窩心!!!!




平常粉專或是IG打卡都能引來大家的驚呼!
天啊~這月子餐還是在吃辦桌啊~?
也有好多媽咪好後悔訂錯家,也有媽咪說早知道就去住月中了~~

你說環球竹北產後護理之家一天五千不到的價位
能夠有這樣的餐點是不是非常划算呢!?
我個人覺得外面已經很難找到這樣CP高的地方啦!

各位媽咪,三十天就這樣愉快的結束啦~
雖然我也是時不時偷點外送,但環球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還是很令人激賞的,
感謝環球讓我有個美好的三十天,回到家後真的再也吃不到這樣用心的餐點了!
自己也根本沒空認真煮,母奶最營養的時期真的就在這三十天~

大家一定要珍惜在月中的美好時光呀。

環球竹北產後護理之家
302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6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