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免烤箱甜點食譜:草莓纖三薯可麗餅派對,增加豐富口感的小秘訣~好市多的推薦零食!(常缺貨!必囤)

 

身為新竹好市多社團的創社者,聽說裡面有一個零食很搶手,那天去新竹的好市多想說順便帶一包,但沒想到找都找不到,直接問了現場人員,居然跟我說賣完了?!登愣!真假的!!這不就只是一包零食,夯到缺貨這麼誇張!

就當我跟我先生兩個人大眼瞪小眼識,工作人員突然拿了一包『纖三薯』衝了過來,跟我說看到架上還有「最後一包」!!哈哈哈哈哈,這時候拿到纖三薯我的心情簡直在洗三溫暖,表情一定超好笑的啦~這老天爺未免對我也太好,還跟我開玩笑~

研究了一下為什麼他會這麼搶手,應該是有別於一般的傳統蕃薯片『不額外添加精緻糖,也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味精,吃到自然的地瓜甜味,有一點厚度切片,口感紮實,以低溫油炸,保留地瓜原始風味和營養。』

這包裡面的地瓜是採用台灣的優質地瓜,還特別是橘黃紫三款地瓜,看了一下還標榜『原型食物,成分單純,通過 454 項農藥檢驗,高纖又健康!』想吃洋芋片嘴饞的我,看了一下這一款真的超讓我心動~


快快帶回家立刻試吃!!



纖三薯的口感真的是帶點厚度,又酥脆,重點是嘴巴裡散發出來的都是清香的地瓜原始風味,跟我們傳統吃到的蕃薯餅真的差很多!!傳統的一大袋或許很便宜,但都是用炸的,吃久了容易上火,而且糖粉也撒的很多,吃到最後都會口乾舌燥~但這款纖三薯就真的簡簡單單,續航力十足啊!!!


看到我這一次的封面照了嗎?

剛好又碰上草莓季節,所以我就試著用纖三薯搭配草莓,跟大家分享兩款超簡單食譜!

第一款【草莓纖三薯可麗餅】不需要烤箱,就可以完成的簡易甜點,
材料需要有:



軟式可麗餅皮:雞蛋兩顆、低麵90g、白砂糖15g、無鹽奶油15g、全脂鮮奶250ml

  • 無鹽奶油鮮隔水加熱融化 (或是利用微波爐)
  • 低麵+砂糖過篩,打入兩顆雞蛋攪拌
  • 分三次加入牛奶攪拌均勻
  • 加入奶油攪拌!
  • (可以靜置30分鐘,我個人覺得等不及直接做也是很好吃)
  • 適當的舀至平底鍋均勻加熱,起泡後再翻面(其實很簡單,記得用不沾鍋+小火)
  • 上述份量我用16cm的鍋子,約可做12片

奶油的部分我也是自己打,奶油+糖(比例10:1)直接打發

纖三薯的部分就是這次的秘密武器! 通常草莓可麗餅的口感都比較偏軟,我喜歡加入纖三薯捏碎增加口感!這樣一來就能立即提升,還能讓整個盤飾更為繽紛~ 

 

 





這一系列看起來很可以拿來宴客吧!
而且下午茶這樣吃真的很幸福,可麗餅皮其實用量不大,冰起來想吃隨時包就可以,

可以說是簡單又吸引人的甜點~



 

纖三薯在他的包裝上就有寫說適合拿來做很多簡單的搭配,
例如像是早餐就可以來一盤優格盤,
我這次搭配的是蒸地瓜、草莓、纖三薯與小番茄,方便取得的水果都可以,加上纖三薯就多了像是喜瑞兒的口感!但是又是無糖的唷!!這一份早餐營養又可以幫助腸胃蠕動,非常的助消化~推薦給大家~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有小孩後寫文的時間都是利用孩子睡著的時刻,連拍上面的照片都得背著小孩一起完成,能夠完成這篇分享也真是值得紀念,寫文的時候邊吃著纖三薯,整個覺得好幸福,哈哈!!  不知道你們還有什麼好市多的商品推薦買的嗎?歡迎來粉專留言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