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台中景點】櫻花紛飛 -浪漫野餐-武陵農場

<2012.2月>
就在去年差不多的時刻 , 看到幾位部落客的武陵農場照片~
櫻花洋溢著幸福的味道叫我明年趕快來 !!

我去年想著 ! 我明年一定要到武陵農場去賞櫻!! 

就是這個念頭 , 讓我今年滿懷著動力和希望啊~~~


大家也知道 , 凡要享受幸福的果實之前 , 總得要有一段磨練 ....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


==========================================================
忘了幾年前和我妹一起到 東京 賞櫻 , 在井之頭公園看著盛開的櫻花 , 

還有一大群開著野餐墊開心玩耍的人們~ 覺得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當然心裡就想著下次我也要鋪野餐墊野餐 (怎麼我心裡總是有著麼多伏筆啊 = = ?)
所以大約一年多前 , 我心懷壯志 ...要擁有野餐籃和野餐墊 !!
我在日本樂天網站終於被我找到我想要的類型了 , 滿心期待的訂購 (運費還比兩樣物品貴 ..)

總之終於訂到了超開心~~沉寂了好久 , 終於這次要去賞櫻了!!



滿懷著期待感 上路 !

平日的禮拜三 2012 / 02 / 23 
正是櫻花盛開期 !!  又是平日 ! 天氣又超棒 !!

平日應該沒什麼人才是 ! 所以我們拖來拖去上高速公路時是早上七點
看著平常要上班的人們 , 心裡想說~ 肯定沒什麼人 ...

一路算順暢的開過雪山隧道 , 到太平山的路也一路順~
直到.......快到武陵農場 前十公里 "思源啞口" ....................

停住了!!!!  

怎麼一個回事 ?

等了超久 . 我想大約在前十公里處塞了 兩個小時有 !!  所以光是去就花了五小時多! (台北出發)


連 Monica 他們都快不耐煩了...

下圖是快到入口的櫻花 , 看著這些櫻花就更興奮也心煩 ...怎麼還塞著啊 
心裡想著
要不要乾脆用走的 ? 就在剩下十公里的地方這麼想...
但等到我們開上去 , 才發現好險放棄 , 不然會走到瘋掉 !



總之 , 歷經一番辛苦 , 真的開車進入了武陵農場 , 還要繳入門費喔 

我們稍微走了一下 , 直接要找可以野餐的好地點 

最後讓我們在櫻花步道最上方找到了一個絕佳好點....

此時感動得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 兩位狗孩子 , 辛苦你們了 ! 柚子更是累翻了~


你們有看到地上滿是櫻花花瓣嗎 ?
每每來一陣風 , 櫻花花瓣飄落就像下雪一番~~ 櫻吹雪好幸福 !


吃東西時花瓣都會不時飄落~~ 好浪漫喔

(雖然我準備的滷味很不對時 ...哈哈哈)




原本要準備一些三明治類 , 但真的好麻煩啊~~又要一早起來 , 
 只好去家樂福草草買些滷味和麵包了事

但在這裡有準備食物是非常重要的 !  

武陵農場的販賣部東西也不多選擇 , 重要的是超貴的啊 !
一碗大碗蚵仔麵線要價 80元...路上一顆粽子和一碗貢丸湯都50元 !
建議各位一定要帶食物上山 ! 路途不知要停多久 , 最好零食也多帶
  (車上不要喝太多水,以免沒地方好上廁所)


在野餐的時候 , 有位婦人過來說"你們一家四口看起來好幸福啊 ~ "
接著說要幫我們拍照 , 下面就是他為我們側拍的照片....真是揪感心 !


還有一位攝影好手看著我在喬我的腳架準備合照時 , 也好心的出現說要幫我們拍!
喔~真是深感榮幸!!!


下圖就是他為我們拍的照片  ! 是不是好美麗呢 ??


真張照片真是完成了小女子的畢生夢想 ~~ 在櫻花樹下野餐~~~
超開心的 !  非常感謝你 !


上面照片就是我野餐的櫻花樹步道 , 我們在最上方的旁邊 , 有著絕佳賞櫻的好點
因為離櫻花樹超近的 

接著就不多說,我們就來賞花吧!!外加一些個人照這樣...哈哈
















再走過去還有更美的茶莊和茶園 , 也是一樣有很美很美的櫻花 !!

如下圖 , 你可以停在下面用走的 , 或是開車上來這邊停





就在我拍上圖沒多久後 ....柚子跟我說  . 你看 !! (指著狗在跑的地方)

發現到了第三隻是何許動物也嗎 ?

猴子 ??台灣獼猴 ?? 總之就是......一隻猴子生物 , 
原本想讓他們兩隻和牠玩的 ! 但下一秒就發生慘案!

我們家的 Monica 在翻滾 ! 這不是一個好預兆 ~~ 
因為地上肯定有吸引牠的"臭味 "  
肯定不是很草地的芬香 !

抓過來看果然 .........我已經要瀕臨崩潰了 !!

身上裹著好幾處的綠色泥狀物 , 很臭!!!!!!!!!!!!!!!!!!!!!!!!!!!!!!!!
我心裡想說 , 回家還要好久好久好久 ~~
為什麼要在回家的時候這樣整我 !!

立刻去找附近的工作人員 , 他人真好心帶我到廚房後面有熱水的地方
還給我一條乾淨的毛巾 ....真是太萬分感謝你們的好意 !!





我就邊洗邊念.............真是氣死我了 !!!
好險有人相助 ! 不然該怎麼辦好 ??!!


洗完牠我用盡一切辦法擦乾牠 ....我們決定提早回去...當時是快五點 ~

回程在看了一次遊客中心 , 好可愛




是不是很美的粉紅世界,2013年要看櫻花好像更困難重重,今年我想要去別的地方!!
再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