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宅配】果貿吳家手工餃子實在皮薄味鮮,蝦子超好吃!

=Penny之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吃了一口,柚子就說:這真的是我到現在為止吃過最喜歡的水餃!!
而我吃了一口,只能一直點頭,無法言語,因為.....狂塞餃子了~~超好吃的耶~~






餃子,手工餃子,這是帶有眷村味的果貿吳媽家手工水餃!
而且還是蘋果日報嚴選的年菜第一名!一月份就賣超過5000份~~太厲害了!

下面簡單的介紹帶著大家一起來認識這家【果貿吳家手工餃子】





食尚玩家一姐"莎莎"都來推薦~




接著來分享收到餃子的真實樣貌,包裝精美,適合送禮?
哈哈~餃子送禮也是很特別,很實惠~





很難看到.....餃子包裝有寫出各式成分含量,這.....有細節到~





這個塑膠盒,粒粒分開,如果稍微有點融冰,還不會黏在一起喔!!




【果貿吳家手工餃子】的皮每個都很薄很薄,所以在煮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免得沾鍋就破囉!!



我吃餃子的習慣會在煮好的水餃上撒點香油,避免沾黏,也增加香氣。
醬料有些許油膏、醬油、辣椒醬、蒜末。(因人而異),
不過味道是很夠的,很適合單吃。





【果貿吳家手工餃子】-蔬脆高麗菜餃子

老實說高麗菜沒有名稱那樣脆,不過是個鮮甜的水餃!
這是一般最常吃到的口味,因為皮薄餡多汁,所以讓人也一口接一口




【果貿吳家手工餃子-高麗菜蝦仁餃子

聽說這是新鮮白蝦,吃得的口感很新鮮,不能說蝦仁脆,而該說它Q彈~
可以吃得出他真的沒有添加那些會讓蝦仁很脆的添加物,新鮮滿分,整個口感提升很多很多!!
非常....讓人欲罷不能,這餃子不是說很大,就是精緻型,但每顆的味道真的都好好吃~~





【果貿吳家手工餃子】-韭菜蝦仁餃子


韭菜也是滿滿韭菜味,一咬開就聞的到韭菜香氣!!
幾種口味一起混著吃,每種口味都吃到,每個都好鮮美,不分上下。





【果貿吳家手工餃子】是走比較精緻型的,它的餃子,我可以一餐吃個16顆,可以很飽,(因為我很能吃餃子~),所以三包裝...我和柚子可以吃非常飽足又快速的兩餐!!!

這次的餃子真的讓人驚喜連連,一看到的包裝精美,打開包裝裡頭顆顆完整,
煮好後粒粒飽實,吃在嘴裡簡直欲罷不能,完全沒停過,一口氣就吃掉16顆~~
直呼過癮啊!!而且這味道真的是很得我們兩人的心,非常非常推薦!!!

(價錢是有點兒偏高沒錯,不過我看搭配上和發送網的特約優惠就比較買的下手...哈)


下面就是我們這次吃的餃子三兄弟啦!!!


==================================================================




樂天購物網站  (點此)


=========================================


A: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下單現折50元,含優惠商品! (特約時間至2014.01.31)
B.點入下圖發送網,即有機會獲得吳媽家水餃三種口味!




多便宜50元差很多的!!!
聽說現在訂單很滿,盡速點去看吧!!

我剛剛也在樂天網站被餃子拖了好久時間~~
真是太讓人肚子餓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