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台北餐廳】沙汀娜好食 - 女孩聚會口袋名單!


不得不說,好吃好拍!
沙汀娜好食一開始吸引我的是花猴去那裏拍穿搭(我也是小小粉絲一枚麻),
假日要進去吃飯,我想沒預約真的要等很久,這裡的風格和貳樓有點相似,
都是偏早午餐系列,裝潢也是相似風格。
我喜歡這裡的蛋糕,還有飲品!!來吃飯吧~

















【炭烤牛排沙拉佐野莓】$320


一連串四天,天天都吃外食餐廳,又很多吃到飽,
我覺得今天不能太油膩,所以特別把主餐變成大沙拉!!
雖然套餐也有小沙拉,這個炭烤牛排佐野莓沙拉更加豐盛,
除了有一大塊牛派在最上頭,還有加上一些野生小藍莓和各式莓類熬煮的莓醬,
莓醬很好吃,不過真的滿少的,搭配了義式油醋醬,鋒頭就被搶走了。

這個真的太大盆,適合四個人一同分食。
除非你和我一樣是要當主餐的 :)





【西班牙臘腸海鮮燉飯】 $350


這一道頓飯的口味比較重,繽紛的顏色就很能引得起食慾!!
裡頭的海鮮琳瑯滿目,蝦子格外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各頭不小,新鮮去腸泥!
蔬菜和海鮮,健康完美的組合~~
這裡的燉飯算是篇乾爽一點的,米粒的個頭也不小,米飯雖不多,但很有飽足感~
(是說前面點的套餐就很占我的胃了...)




這裡也有比較正式一點的主廚法式鄉村菜系列,每樣看起來好好吃!!!
很適合特別的日子來這裡犒賞自己。





接著,令人喜歡的甜點來了!!還有我愛的飲品!!
我是一個不愛吃很甜的人,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甜點和飲料非常讓我喜歡。





【NY 乳酪起司蛋糕】

又香又綿的起司蛋糕,雖然當場我們吃不完打包,隔天馬上就被柚子嗑光,
好吃到不行,而且分量好大~~完全的美國尺寸。





【皇家玫瑰奶茶】
採用德國B&G有機茶,這款茶我在百貨公司看到也是喜歡的不得了,
這茶葉包裡頭是有整顆的玫瑰,完全天然健康,
而且加了玫瑰就散發一股高貴迷人的香氣~~
特別的是,紗汀娜還搭配奶酒,讓你自行添加,
味道真是出奇制勝 :D
超級好喝!推薦!




【酒釀櫻桃巧克力蛋糕 】


也是一份巨大的蛋糕,外皮是乾的,裡面卻很濕潤的巧克力口感~~
我個人覺得酒釀櫻桃的味道沒有很重,
撇開這點,其他的蛋糕體表現極佳,很濃的巧克力感,整個吃完嘴巴也不會很想喝水,
有的巧克力整個吃完太甜,會讓喉嚨不舒服,
紗汀娜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好好吃!!吃完非常有飽足感 :D








假日人真的太多了,好不容易吃到最後人潮稍微散去了一些,
請服務生幫我們換到靠窗的位置,這裡的沙發區真讓人喜歡,
我也希望我以後的廚房也能像這樣,有大片的落地窗,能讓陽光灑入,
這裡能煮飯、吃飯、也能工作~~
我希望有個舒適的廚房大過舒適的客廳!




差點遺漏了好喝的奶昔,Oreo口味,恩~~~~我們兩個人都搶著喝!!



這裡的沙發區,可是要提前預約才有喔!!
沙汀娜太適合聚餐了,整個很有家的感覺,餐點又琳瑯滿目,
來看菜單保證每個都想吃~~食物的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在,
上餐速度也很有效率,服務生更是每個都處在戰鬥狀態,
各個都手腳伶俐,看了真是讓人覺得感動....
這裡的服務生品質真不錯~


 


=====================================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83巷1號之5 
電話:02)2593-1001


======================================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雙人套餐任選(主菜系列和法式私房鄉村菜除外)               

B.特約:用餐時出示發送網金牌照,套餐飲料免費升級(限160元以下)
特約期間至2014/02/28。


優惠超划算的!!!超想再去吃一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