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食譜】豪華海鮮味噌湯 > 尋鮮本舖的青甘魚頭+胭脂蝦 ,外加國慶日水餃大餐!



國慶日臨時的朋友要來我家吃飯,
拿出冰凍庫裡面的尋鮮本舖來退冰,好險冰箱有 :P
這一次有魚頭和胭脂蝦,有點涼的天氣,剛好來煮個海鮮味噌湯!!
然後一起包個水餃當主食囉~







大家看到蝦子都覺得好美喔~~紅通通的,真不愧是胭脂蝦,還沒熟的身體就紅成這樣!!
拿來慶祝國慶再適合不過了 :D  (我那指光療很顯眼,好好笑~)








海鮮味噌湯的食材有:味噌、洋蔥絲、豆腐、外加尋鮮本舖家的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步驟: 
1.煮鍋水,下洋蔥、蝦頭,魚頭塊熬湯,然後撈泡沫。
2.最後再加入豆腐、味噌,起鍋前再加入蝦身略滾後熄火、加蔥末。



在熬湯的同時,yayu也很認真的為我們準備高麗菜末。



我的小廚房其實滿空曠的 XD  可以搖呼拉圈喔!




準備好水餃餡料就來包水餃囉~~
花花綠綠的內餡,看起來很美麗!




最後暖呼呼的海鮮味噌湯也完成囉!!好喝得不像話啦~





而且青甘魚頭塊還是超級鮮嫩的耶!!
真不可思議,我以為煮很久會乾掉,好適合拿來煉高湯~~

胭脂蝦的品質也很棒,很有蝦味喔~~~~~





同心協力完成的水餃,你要來幾顆呀???



最後國慶日的結尾當然是到新竹去看個煙火,湊個熱鬧。
不知道為何,搬到哪,煙火會就跟到哪?咦?那我看看明年的煙火要在哪裡辦!



今天尋鮮本舖的食材依舊表現亮演出色!!(拍拍手) 
老闆你一定要好好位消費者把關好品質才行,加油加油~





【好康報報!!】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當月活動主打產品!! 

B:發送網粉絲們只要在【尋鮮本舖-樂天分舖】購物單筆訂單滿2000元立刻現折100元,
同時還可享線上的優惠活動。 下單後一定要在備註欄填入:"發送網好朋友"





【尋鮮本舖】

官網樂天購物粉絲團






延伸閱讀:

【食譜】安格斯紐約客牛排+奶油香煎多利魚+奶油香煎馬鈴薯麵疙瘩 - 來自尋鮮本舖的好食材。(大成功!)

【食譜。宅配】清蒸松阪豬、蔥爆雪花牛。尋鮮本舖4 美國霜降雪牛燒烤片/頂級松阪霜降の豬,懶人採買的最佳宅配法!

【宅配】上班族回家菜色直接上桌:尋鮮本舖 日本原裝-塩麴漬の五棘鯛魚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