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居家生活】掃地不求人,一個開關,清潔溜溜!LG雙眼小精靈 掃地機器人 ~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我很肯定有吸引力法則!!
就當我覺得掃地很厭煩時,天殺的,廠商寄來了一台試用品,要還回去的意思...
好囉,那就當這個禮拜有個小幫手囉 (大心)

這次要來測試LG的掃地機器人,不知道這個機器人聰不聰明,立馬開箱給大家瞧瞧~







比我想像中大台很多呢~~

下面是原廠附的配備,可供替換。




第一次看到掃地機器人,讓他掃了幾圈,
很好奇下面是什麼機關呀??翻開來看~
好酷唷~~~~~~~ 




這個就像是吸塵器一樣,不過他是自動的。
下面的吸嘴是長條式。





兩旁的掃地工具挺讚的,這個設計可以讓外面的灰塵趕到裡面來,
對於角落也是不費吹灰之力!



一開始要先充個電,這個充電座還滿大個的,要靠牆壁,之後你按一個HOME遙控,他會自動回去休息唷!



啟動後有很多種模式,就不多贅述,可去參考官網。

他頗聰明,可以偵測到障礙物,可以避開牆角。




我們家的狗倒是覺得很稀奇,也覺得有點可怕,因為機器人會講話耶!!



女生最最最困擾的莫過於.....掉落的頭髮!!!
有夠"阿再"(台語:苦惱)的啦~

一堆頭毛,實在是天天掃超麻煩,積一堆又覺得噁心,
這時候出動好幫手>>LG雙眼小精靈 掃地機器人


此時要多跟雙眼小精靈說我愛你~~拜託幫我好好清潔唷!!


(當然我們家很多隻狗狗,這時候寵物的毛髮也不用擔心,掃地機器人也是可以解決!)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除了7種基本清潔幾個操作模式外,還有一個模式是讓男生喜歡的!!

就是自己操控啦~~~~

遙控汽車飛機不稀奇,怎樣,我家可以遙控掃地機器人~~(哈哈哈哈)

多虧有這次體驗,可以讓我男友享受作家事的樂趣!!!!
他超愛這東西的,還說很簡單啊~~(他是電動達人~)

我自己遙控了老半天,就是走不到我要他清掃的地方,他一出現,立刻被馴服的服服貼貼~



這個機器人有點要注意,就是要先把周遭的電線或是紙張、抹布 (會被纏住的東西)先收好,
還有你看下面,墊子這樣的高度它是會衝上去的,不得不說,他是個另類的威猛先生,
屏除這些障礙物,它其實是個很棒的幫手!!

補充:由於高度低於2公分的會判定為地毯或踏墊,故會繼續清掃。高於2~3公分則視為障礙物,機器人會自動迴避。


我喜歡在我洗澡的時候,把它關在房間裡讓他自行掃地清潔,
結束一個時程它自己會回歸充電器去休息,挺聰明的!當我洗完澡後,房間也就乾淨溜溜 :D

而且他行走的時候音量也是滿小的,跟一般的吸塵器聲音比起來簡直是天壤地別!!!!



下面一些比較圖給大家參考,
下面這張是牆壁壁癌,有點粉灰掉落,這麼邊邊也是掃得很乾淨!




下面這張可能會暴露我的懶惰....

你看機器人一掃過去.....乾淨成這樣,感覺我家蒙上一層灰耶 :P



掃地完後回歸充電器。 遙控就擺在上面,才不會搞丟~






之後要清潔也是非常簡單,照著說明書走,輕鬆就可以解決!



集塵盒是上拉式的,要拿起來很方便,把垃圾直接清一清就好囉~簡簡單單!




想要讓自己輕鬆省事的好幫手,請多加注意 >>【LG雙眼小精靈 掃地機器人】


更多詳細資訊請點:http://www.lg.com/tw/vacuum-cleaner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15 則留言 :

  1. 養寵物的福音啊....尤其冬天過敏發作狗寶貝的掉毛也是很棘手呢

    回覆刪除
  2. 真的太幸運了!最近天冷真的好不想打掃呀ˊ ˋ苦惱...

    回覆刪除
  3. 想買!! 冬天超懶得打掃~

    回覆刪除
  4. 應該不只冬天,我一年四季都不太想打掃,真的要買一台來跑跑

    回覆刪除
  5. 好厲害喔!我應該也要買一台來用
    我家的貓咪也很會掉毛耶 一定要每天都脫個地
    不然累積2天以上就超可怕的

    回覆刪除
  6. 超方便 根本懶人用品

    回覆刪除
  7. 養寵物的福音+1
    QQ

    回覆刪除
  8. 地板這麼髒...嚇人

    回覆刪除
  9. 我和家裡的黃金獵犬都是長毛類的
    買了這台機器人它可以每天吃到飽

    回覆刪除
  10. 原PO家裡真的好髒XDDDDDDDD((我要被刪留言了嗎)))
    不過有了掃地機器人就不用擔心了

    回覆刪除
  11. 方型設計真的很少見!!!

    回覆刪除
  12. 我家剛好要換一台,上網爬文看到你的文章
    看來又多一家可以考慮了

    回覆刪除
  13. 我家貓應該會很喜歡吧...
    家有一隻很有潔癖的貓= =

    回覆刪除